我很喜歡喝咖啡~就算是身體的問題,我還是會不顧健康去喝XD

因為醫師說:糖尿病可以喝黑咖啡,如果是要加牛奶的話,記得把乳糖算進去碳水化合物裡喔~不能加太多!!!

所以...我就很不乖的常喝,最近很嚴重耶~~

只有8831時才真的完全忘記咖啡這個飲料....

 

平時在店裡不想花錢,將就一點喝2合一的咖啡,或是有善心人士會請喝咖啡~

最常喝的就是小7的卡布,還有85的咖啡~(我全都不加糖)

很難得要放鬆就去買星巴克~

偶而有錢要揮霍、裝氣質,就殺去喝現煮手沖咖啡~

 

IMAG2043 

之前這家咖啡店在台北迅速設點,我只吃過他們家的麵包~

但咖啡沒喝過~想轉換一下心情...

點了熱拿鐵...60元~男店員長的還不錯

邊走邊喝,往公園慢慢散步....

一直以來我心情不好,就會想去陽明山、士林官邸,公園之類的地方散心

「嗯~咖啡還不賴耶...下次經過會再買吧」

 

剛好是下班時間,公園裡的椅子都有人坐著~也有剛下課的學生情侶壓...真甜蜜

起風了....路上人來人往~有的趕著回家,趕著補習、忙著買飯吃,趕去百貨週年慶

IMAG2045 

走出公園時,看到地上有隻松鼠^^她也忙著在填飽肚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