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啡

『很多人喝咖啡是用來提神的,但它對我來說永遠是relex的,是一個開始或一個終結』

---摘自《日日》吳念真專訪

看到吳導說的話,有一種:啊~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小時候我是不愛喝咖啡的,罐裝的也一樣,總覺得好苦又會心悸,

巧克力也一樣不愛~

相對於茶類飲料就很能接受.....可能是家族聚會都會泡上一壺好茶~

看著事業有成的舅舅們,品茗似乎是一種接近他們等級的方式~~

 

對於咖啡的熱愛,是在四年前進入一家燈飾攝影公司,

算是家族性的,公司不大但是很溫馨,

設計師老大每天一早就是煮一杯咖啡當作一天的開始,

下午2點多,有空閒的話老闆就會詢問要喝咖啡的人有幾個,

接著展現熟練功夫,大約10分鐘,香香濃濃的虹吸式咖啡出爐囉!!

 

一開始我很怕心悸...

設計師老大說:「會心悸的都是不好的咖啡~尤其是外面賣的三合一咖啡...

那是咖啡嗎???那個根本就不能喝嘛XDDD」

於是我喝下人生第一杯現煮的咖啡....

挖~~~真的不一樣耶!!!!

雖然有點苦,但是會回甘,這這這.....

之後,每天都好期待喝老闆煮的咖啡~~~


就是因為這樣,我捨棄了市面上的二合一,三合一

「那是咖啡嗎???」老大說的非常有道理~~~

 


好咖啡濾包 

這是最近美魔女秀蘭姐買的咖啡~就是前面第一張圖...

是秀蘭姐新發現的,他們家的咖啡還不錯...很香,很順口~

 

當天還發生了小插曲...

中午我開心的嗑了半個排骨便當~

下午3點秀蘭姐熱情的拿出咖啡給我...

喝完過了一小時~

喔~~~我的肚子開始絞痛><

啊~~~~是胃痛嗎??又不像

忍了5分鐘~~~

不行了啦!!!好伙伴淑燕可以借我蘆薈汁嗎??我的喝完了

施帝:加纖維粉啦!你一定是咖啡刺激你的腸胃在痛....

所以~~~

胃絞痛救星  

我喝下了人生第一杯:蘋果纖維粉+蘆薈汁

感覺很奇妙.....有點酸有點蘋果味,還不錯ㄋㄟ

(喝太快沒拍起來~)

又過了5分鐘~~恩....感覺好多了!!

去上個廁所......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