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喜歡Dior香水的捧油們~

應該對這款香水不陌生

不知道的應該也看過這支廣告吧??

 

喔~超有質感的,Charlize Theron 身材好讚,人美又有氣質~

讓人注目100%的廣告~~~~

在前些日子~發現我櫃子裡竟然有這款小香...而且擺了應該有5年以上了><真的很不識貨耶

Dior1 

我記得是老媽的朋友好些年前送給她的禮物~我老媽對香氛是非常過敏的~就轉送於我

當時柚子貓並沒有擦香水的習慣,加上這五瓶擺在一起,那味道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就是一整個味道太濃,單獨聞也不是我愛的味道)

就先冰在櫃子裡讓她們休息~~~

隨著年齡的增長,使用香水的頻率慢慢增加....

前幾天拿出來試用!!!J'adore Dior

挖....意外的好聞~連男友也覺得好香更愛我了耶

 

查了一下~原來是花果香啊...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黑醋栗、鳳梨、蜜瓜、荷花、蓮花
中味:五月玫瑰、茉莉
後味:鳶尾蘭、香草、檀香木、栗樹、琥珀

 

記得我的第一瓶香水

是國中時大姑姑送我的

IMAG2203-1 

唉喲國中生哪懂得擦香水啊~但是味道甜甜的我很愛~

放在書櫃裡,想說櫃子香香的心情也不錯....

 

到了大學三年級吧~

當時很愛看完全娛樂,我記得王仁甫跟張善為有介紹很特別的香水~

可以做心理測驗找出適合每個人的香調~~~

IMAG2207-1 

好像是在京華城吧??

跟好姊妹突然逛到,就在那邊做測驗,我還記得適合我的香調是--美美花

味道偏甜有淡淡的草莓味(重點是她們寫出跟你一樣香味的明星藝人有誰...當時好像是我愛的AYU女神→→→也太巧了吧...所以我就失心瘋買了XD)

這支用很久~去年才用完....味道不是很濃不容易聞出來...

 

再來就是大仔跟朋友送的小香

IMAG2210-1 

中間那個臉很經典厚~~好幾年前ANNA SUI新出的香氛,蔚為風潮啊~

Dolly Girl 有四款,現在不容易看到了說,Dolly Girl沒有很愛,也是花果香,

我很感性是依每天心情選擇香水(小香的好處啊)

左邊的那瓶也是Dior~算是普通....

最右邊那支是DHC的香水~~味道我不喜歡

 

再來是我為之驚豔的一款

anna   

Anna Sui Rock Me 搖滾天后女性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洋梨、香澄幼橘、甜桃皮
中味:忍冬植物、 茉莉、荷花
後味:香草、 雪松木、琥珀

是我唯一擦完就愛上的香味....mm..怎麼形容呢?!

應該說雖然是甜甜的果香,但是略帶有個性~啊...哈哈哈

擦了就知道啦!!!這瓶我幾乎是天天使用...一下子就沒啦T___T

想要達成計畫目標再買75ml的~

現在先把耐人尋味的 J'adore Dior 擦完吧~~~

 


你/妳也有喜歡的香味嗎?


講到香水就會想到徐四金的〈香水〉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3651

我只有看過電影啊~

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