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那天我問秀蘭姐~明天聚餐那家餐廳是什麼名字啊?

秀蘭姐:「想一下..」

柚子貓:「..................」過了一分鐘~~~我瞪大眼看著秀蘭姐

秀蘭姐:「那家店叫做-想一下啦XDDDDDD」

 

這麼特別喔~~~果然開店取名字真是有學問~要好記又有趣.....

但是也要好吃就是了~

12/1我們家的小英要回緬甸三個月,

因為她是緬甸華僑,雖然在台灣已經10年有了吧?

也結婚了,竟然還沒有身分證~所以一段時間就要回緬甸三個月以上

才能在台灣繼續住.....

11  

這次也要帶著寶貝女兒-怡齡一起去.....我想她老公一定超捨不得的↑↑↑

 

這家店主要是賣義大利麵~還有燉飯....

消費方式是點主餐,就會送濃湯、飲料跟甜點

非常划算,據說之前有人晚上去排隊還排不到~~~一定要前幾天訂位才行

15  

04 

濃湯先上,是蘑菇濃湯,天氣冷喝熱熱的湯最好了~~~

 

06  

這是我點的--紅酒醋法腸義大利麵~

平心而論,麵條煮得很適合台灣人的口感,總體來說是不錯吃,還能吃到一點點蔬菜

但是我不知道為啥蒜味蠻重的~~一定要加蒜頭提味嗎???

吃完整個嘴巴不是很清爽啊

 

05  

這是施帝大人的---燻鴨胸野菇敦飯

恩~我覺得很普通.....

07 

附餐飲料是綠茶或紅茶,施帝大人點冰紅茶(就是冰紅茶嘛~~~沒甚麼好說的)

08  

阿燕姐姐點的水果沙拉~

恩...還不錯啦!吃完義大利麵來點爽口的沙拉不賴...可是那天好冷喔><

09  

附餐的甜點一律是果凍喔~左邊是百香果口味、右邊是檸檬口味

 

co  

如果不想喝附餐的紅茶或綠茶,可以點其他飲料(咖啡或熱茶)再付差額就行啦~~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我可愛的卡布上場時....大家傻眼耶!!還說老闆不公平....因為

10  

杯子是我臉的2/3啊

其他人點現煮咖啡也沒這麼大杯~~~哈哈.....

(技術問題啦!現煮的太大杯怎麼掌控口感呢?)

我喝完整個快吐了~~~超級撑的><

02 

在此感謝我親愛的阿祖~小婷姐...

送我''含果''來的睫毛滋養液~~跟一般的不一樣喔!它是雙頭刷~~

因為小婷姐是嫁接睫毛界的天后,用的東西可都是高級貨呢...

03  

愛妳喔~小婷!我每天都有擦呢~期待跨年時我的濃密睫毛可以放牙籤不會掉XD


大合照  

來一張大合照~~~

12 

13 

不僅僅店內吧台上的牆面有手寫菜單

門口有擺放著細心塗鴉的菜單~~~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