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老朋友  

前天12/24耶誕夜~

本店來了超級重量的貴賓...

阿任 型男博士生

他是我國中同學喔~~

前幾年毅然決然地前往美國德州精進學業~~

每年的12月中才會回台灣一次!!!

真的是太難見到他了 

 

依稀記得上次見到阿任是在2008年

200806國中聚會  

當時是國中同學會,是他主動招集大家聚會~說他要去美國念書,希望跟大家聚聚

(哎呀~我好青澀模樣啊黑眼圈好重@@)

 

挖~三年多過去了~

阿任變的更帥氣囉!不過臉頰好瘦耶~~

原來他很注重運動和飲食,不吃零食~也不喝咖啡跟茶

每天就是五點起床,十點就寢....我的天天天吶

阿任是說~在德州就沒什麼好玩的啊!除了念書做研究

跟同學朋友聚聚吃飯~研發一下如何做菜跟運動

不像台灣地狹人稠,夜市一堆生活便利啊~~~

 

阿任從國中開始到現在

對我來說是個導師般的朋友

國中畢業旅行  

(阿任是最左邊的帥哥~柚子貓是右邊下面戴眼鏡的胖胖)

 

為什麼是導師般的朋友呢?

我記得國中大家都很幼稚,女生一定會有小團體常常在背後彼此說壞話

男生到了國二開始就不知怎樣,覺得自己長得不錯的男生,如果成績好的,

開始排擠長相乖巧比較自閉的同學,或是本來跟我們不錯的,會嫌棄我們長的醜長的胖~~

想證明自己不是書呆子,會跟成績差的同學一起欺負同學...

 

真的超明顯的啊~~~雖然當時真的是矮又醜又胖啊(泣......)

 

而阿任是一個活在自己小天地不隨之起舞的好漢

他成績一直是班上前五名~跟其他男生同學也相處得不錯

個性是溫和隨性的~

可能對胖瘦美醜沒有很大的分辨????

所以我常常去打擾他~阿任也是很歡迎(我也忘了幹嘛打擾他XD年代久遠啊)

 

當時柚子貓是班上老師委以重任每周要統計大家分組的考試成績~

(由成績好的前幾名,帶領成績中等和成績很差的各一名,每周登記成績發布比較依此來獎懲)

可能是因為這樣跟大家都還算熟吧???就算不熟也可以聊上幾句這樣....

 

反正國中畢業每年都會寄耶誕卡給我''自認不錯''的同學(其他人怎麼想我是不知啦)

阿任是少數會回卡片有禮貌的小孩~

自此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或是人際關係我都會請教他...

直到現在大家都在工作了~網路發達阿任遠在國外也是能聊天的啊~~~~

 

很開心能夠認識阿任這樣的好朋友~

跨年時你要飛回去了~希望新的一年你過得更充實,往你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身體健康最重要~要練肌肉補充營養記得找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