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感謝公司這幾個月促銷舉辦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讓一個班級左右的長輩們喝到這個對皮膚好、關節好~頭髮烏黑亮麗、也有可能讓你每天都順的

膠原蛋白美妍飲

這可是上過電視連藝人都大力推崇的呢

 

上班這檔事  

 

梁文音  

這個是梁文音↑↑是星光大道出來的歌手~最近好像出新專輯了

她也是我們公司產品的超級愛用者喔^^

 

這次感謝老爸提供的消息,說他們國中志工隊年底要舉辦卡拉OK感恩餐會

特地向貴國中校長申請同意,才能在這裡給大家試喝

02    

本來想說就到好一杯杯放在那裏給大家自由拿取

沒想到我們太晚到,已經開始歡唱和表演了

不過沒關係,全部的人我家老爸都很熟啦!就開始柚子貓遞茶水遞膠原蛋白給每個貴賓的戰鬥啦!!!

從最右邊開始是學校校長以及會長里長議員....等等等,開始問候打招呼給美妍飲一杯~給DM一份

說明產品.....加上是卡拉OK歡唱!現場可是要扯破喉嚨大聲吶喊才聽得見~~~

就這樣.....跟60人左右敬膠原蛋白美妍飲(我當然是沒喝啦)~~~

全部完成一輪~我都快低血糖了><

還好餐點要回收前有吃到一點點水果,補充一下糖份

04  

也很感謝現場每個長輩都幫我試喝新產品喔!

老爸你超讚的啦!!!你真的是社交高手~~

 

喔~題外話~~我國中畢業10幾年了...

當時的教務主任,竟然竟然....還在耶~~~~

我的老天啊!!!我記得很清楚國三時要申請某高職的日文系

教務主任在晚自習還特地叫我過去~

語重心長跟我說:「你這麼優秀為什麼要去申請這麼爛的學校?好好拚聯考,考上好高中裡面都會教日文啊!!!! 」

教務主任孰不知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啊......

想想我真的申請上那所高職或許現在的出路完全不同啊(嘆氣)

現在也沒甚麼不好,有時會想想人生能重來該有多好,會不會就沒有糖尿病之類的....

可是搞不好重來過還是一樣.....那~~還是好好的珍惜把握現在吧!!!!

 

03  

中間唱歌的這位大姊一定要來講一下

她點唱黃妃的 追追追~~~

喔!!!!超有Fu的啦~~~~後面一堆應援團為她伴舞喝采呢!

中氣十足,去比台語歌一定贏的!!!!

06  

還有這位姊姊~~她身材好讚喔!!!

皮膚白皙又會跳肚皮舞........

真沒想到她也是有小孩的媽啊~~~~

05  

更沒想的是~~~姊姊也是我們公司超愛用者

說為了身材使用我們家的密笈....而且胸部沒有縮水,保有好身材也是因為我們家的密笈~

太棒了!!!!


 

還有誰想要試喝膠原蛋白呢???

真的跟別家的不一樣喔!歡迎預約免費試喝比較^^

活動只到2013年2月底!!!!要報名要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