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年底真的是有點忙碌

加上過節日轉換心情

到處吃吃喝喝是很開心的.....

跨完年要來繳交功課啦~~~~

''今日事今日畢''這是2013年的新計畫

 

去年1225聖誕節~老夫老妻也不曉得要去哪裡慶祝

靈機一動~~~ㄟ那個排很多人的拉麵沒吃過啊!!!!

就是很夯的---一風堂 

08 09  

1225一風堂  

原本以為1點多應該沒什麼人~而且外面罕見的沒有排隊

沒想到一進去~~~竟然坐滿滿的

還等了一下子~~~還好沒有很久啊....

 

02  

翻開菜單,東西沒有很多~~拉麵只有幾樣

小菜倒是蠻多樣化的~~~

施帝大人點冬季限定--味噌白丸(店員很詳細介紹這款蒜味稍重)

我點的是赤丸新味(偏辣)

店員有先告知拉麵是現作要等10~15分鐘~~

不過白丸好快就上來啦~害我去廁所沒有拍到><

03  

【小菜】和風小松菜佐特製味噌醬

柚子貓出去吃飯一定要有青菜...這款醬汁有點微甜,小松菜配上柴魚片更顯清甜

 

04  

將將~我的赤丸新味上場啦

湯頭好濃郁啊~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來的!!!!

用的是豚骨湯頭熬製而成,還能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浮在湯上(就是肥油的顆粒XD)

我只能說~如果我喝完這整碗,應該馬上重半公斤~~~

第一口吃下麵條~~~哇哇哇

好好吃喔~~~怎麼有這麼Q彈有嚼勁的拉麵啦!!!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太好吃麵就全吃光了

05 06  

這是--吃了兩碗↑↑↑

不過平常吃習慣清淡的柚子貓,還不太能適應這般濃郁的湯頭

我家施帝也是說~吃到一半覺得很油膩

最後要慶祝聖誕節一定要有炸雞

07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

這名字也太強了吧XDDDD感覺吃了就有妖術或是落雷

真的很脆,現炸的...還附上半個金桔...擠在雞腿上再沾醬汁~~恩一點都不油很爽口^^

吃完還想多吃幾塊呢!!!!

 

10  

下次還想再來吃吃和風叉燒小包呢^^

等尾牙的時候應景吧~~~

  13    

晚上去淡水新開的麥當當~~~

前面的聖誕樹很美喔~~~還有兩隻麋鹿.......


 

一風堂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629222

營業時間:11:30-24:00

一風堂官網http://www.ippud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