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個星期日

在國小辦了一個活動之後~

想說先吃個便當再去公司小巨蛋的活動...

開車經過附近的師大夜市~~~

有一家烤鴨便當看起來不錯吃

下雨天的還有3~4個客人排隊

應該是好吃吧

 

便跟施帝大人商量一人一個便當

 

0113午餐  

除了烤鴨飯還有其他的~~

沒吃過當然是吃招牌的啊....

 

0113午餐-1  

挖...這烤鴨飯一看就流口水了~這一個90元

四樣配菜不挑菜....

肉質很Q彈~熱熱的好好吃喔^^

白飯也很好吃...煮得剛剛好~米飯一粒粒的

鴨油配白飯真是太~~~讚啦!!!!

我吃光光啦!!!

 

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下次想要買半隻鴨回去~吃烤鴨夾餅

不過很多人都說鴨子肉狠毒...偶而吃吃就好

 

我不知道地址在哪

這家店是在師大路那邊的漢堡王旁邊

招牌很明顯!!!!


 

前陣子聚餐不斷

自己也放縱了一下~每天早餐三杯水而已

雖然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

不過有覺得腰變小一點點....果真是三杯水的厲害啊!!!!

剛好這幾天最後一顆智齒長大中,壓迫到牙肉

痛到一個不行><早上到樓下的牙醫診所看(真是萬幸我家樓下是眼科跟牙科)

還好不用等太久,雖然不是我之前的女牙醫

但這個男牙醫好仔細喔~~~~

幫我洗牙之外,還幫我用電動牙刷清理牙齒的色素沉澱(女醫師都沒有TT)

還跟我說是牙肉腫是因為太勞累或是身體免疫系統下降~~~

原來是這樣啊!!!!

約兩個星期後再拔智齒~~(他也太忙了吧)

也好啦!這幾天我也沒啥食慾~~可以順便減肥

過年前拔牙就不會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