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ge  

 

要看一家店的風格

從櫥窗就可以一目了然

這是柚子貓學服裝設計還有在服飾店工作的經驗~

柚子貓很愛逛街呢(哪個女人不愛???)

雖然我比較愛逛網拍~還是會去實體店鋪逛逛~才知道街上流行甚麼

或是價錢到底是如何~~~

直接試穿摸到質料是最快的~~

 

施帝大人有很多朋友在五分鋪開店~

也有很多從中脫出到師大夜市那邊開店...

這家CORSAGE就是

走的是日系休閒風格~~

這家店是分店,去年12月中開幕

 g-2

走進去很舒服~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很舒服,很有設計感

除了基本的商品,獨特的配件和包包都有搭配

 

g-1  

尤其是圍巾~好多種顏色~~超厚的

摸起來不會刺刺的,很軟...超級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

柚子貓有買一條喔!只要300元

最好康的是還有一區是99元的NG商品(可能只是扣子掉啦~或是一點點的髒污)

可以現場試穿,但是買了不能退換喔!

 

g-3  

現在是過年前他們家正在大特價~好像是85折吧?

買三件7折的樣子~~

好可惜喔我不是走休閒的路線~最近走的都是貴婦路線(不倫不類的韓風XD)

可是我有注意到一件拼接的襯衫...如果今天去一定要試穿^^

 

c2  

介紹一下正妹老闆,是左邊那個喔!小我兩歲耶~

她叫花田,人很好,超級親切的~

她說手上那條左旋C乳霜很好用~就一起入鏡了

c1  

員工-Anna

不要看她很兇的樣子~(我的手機怎麼拍糊了XD)其實她超好聊的...

還比我年紀小...

 

喔對了~上次他們家開幕只要來店就送內搭褲

IMAG3018-1_副本    

因為是朋友送了2件哈哈~約其他人都不想來你們損失慘重...

左邊那件千鳥格的是真正韓貨,質料偏厚,穿起來超級貼

但是很顯瘦!!!!!

1223造型    

而且很暖不透風耶~真的賺到啦!!!!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瞧瞧喔~他們家真的平價不貴質感佳

CORSAG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7號1樓

電話:02-23675598

營業時間:下午14:00~晚上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cors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