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71_副本  

每年的書展幾乎都會去湊湊熱鬧

但自從知道展場沒有比較便宜之後

就比較少去了~~~

剛好今年我家大仔給了我2張票

IMAG3510-1_副本  

約了也是每年都會去的阿嫻姐~

 

想說先吃個午餐再去逛~~

於是約在東區...

本還是想去吃Tiffany早午餐

結果12點多人爆多的...還要排隊等通知

也不急啦~就去晃晃看到不錯的餐廳就進去吃吧~

若是沒找到又剛好Tiffany有位子那是最好~~~

 

走超久到一家沒啥人的店

 

IMAG3559_副本  

IMAG3561_副本    

IMAG3560_副本  

很寬敞明亮啊~~有兩桌客人但是他們沒點餐耶(還是已經吃完了???)

其實很怕踩到地雷店!!!

不過柚子貓想吃早午餐類的食物~~~

也不想再走了...早餐只有喝三杯活力飲料啊><要走到三點應該已經昏啦!!!

 

IMAG3563_副本  

剛好有個可愛的小孩來玩電動門(這是要我們進來的意思嗎XDDD)

好吧~~看一看菜單...是什麼煎餅????

那是啥???!!!

看起來好像很有趣~~~

結果.....我真的應該點煎餅才對(為什麼服務生沒說明他們的大推薦呢???)

 

IMAG3566_副本  

一如往常點了歐姆雷蛋捲~可是我點的是套餐,多了飲料續杯、水果和脆薯 260元+10%

是還蠻好吃的啦!!!蛋捲裡有很多洋蔥蘑菇和培根~~~

可是............

服務生說的脆薯呢??????

難道是忘了嗎?????

我胰島素就是為了你這馬鈴薯才打多一點點的耶T____T

 

IMAG3569_副本  

阿嫻姐點的帕里尼三明治~~~180元+10%

ㄟ就這樣耶~~~超級虛的....

明明圖片上有炸馬鈴薯啊!!!!

還是冷的!!!

難道我們臉上寫著''需要減重''四個字嗎XDDD

我吃完真的餓到一個不行耶!!!!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只有一個小雜糧麵包

澱粉類明顯不足啊~~~~

吃完真的超後悔走進來這餐廳的!!!!!

 

後來看到別的客人點甜的煎餅!!!!才驚覺

是我們點錯食物了

 

可是服務也沒有很優質啊~~~只是收盤子挺快速的就是.....

嗚嗚嗚~~~

回家上網一查~沒想到這家的評價頗優

Pa Pa Gio' 喬爸爸義大利美食餐廳

太令我驚訝啦~~~~~所以我們點錯食物...外加缺了東西讓我們很不爽(也沒有問是不是聽錯啦!只是想說以後不會來吃)

走出餐廳~先到世貿三館....一整個大低血糖><

有沒有搞錯啊~~嗚嗚

只好去101買個麵包~~大口吃掉~~~

(那剛剛吃的早午餐是夢嗎????)

 


 

今年的書展真的很不好看~~~

人潮也沒有預計的多...廠商少了一半有吧?!

連漫畫廠商都消失殆盡(他們主力在8月的動漫展)

托我家大仔的福,讓我在網路書店能夠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好書!!!

又不用人擠人~~~

這就是文明帶來的便利!!!網路買書是趨勢啊~~~~

柚子貓往年(高中以來)書展是不會缺席的~

現在要我去還真的沒有吸引力啊~~~

那個南港展覽館的電玩展還比較酷說XD

可以看美女又有電動~真是太讚啦(可是展覽也過了)

 

IMAG3562_副本    

跟阿嫻姐認識也10年了...

沒想到大學到現在時間是如此飛快><

其他姊妹們都邁入人妻跟媽媽的角色~~~

跟阿嫻姐就是可以一邊聊天一邊走路...

漫無目地的走走走....累了再找家店休息吃吃東西喝咖啡~~

雖然那天我有點小感冒~但是精神不錯...有點累還是能一直走一直逛

人生有此朋友真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我在低血糖時阿嫻姐陪著我找食物...

希望妳今年身邊一定要帶個好男人來跟我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