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17_副本  

 

上一篇 代糖糖果第一集-好吃無糖軟糖 起了廣大的迴響~~~

我有分了餅乾跟糖果兩種,以後有時間會陸續介紹其他不同的代糖美味

 

過年前我們家親愛的嫂子問我跟大仔說

要不要訂去年的代糖牛軋糖??

當然沒問題啦!那個超好吃的耶~~~

2/7滿心期待收到包裹....

一共六包,三種口味,我跟大仔分

我只拍了花生跟蔓越莓夏威夷豆口味的完整包裝

當時老媽說過年要拜拜所以我直接開了南棗夏威夷豆先吃了~其餘的就忍著吧

 

第一種口味-花生牛軋糖

IMAG3735_副本  

這是最大眾的口味了!市面上黑松賣的也是花生口味的最傳統,大人小孩都愛吃

不過這個是麥芽糖醇做的代糖牛軋糖,

 

適合像柚子貓這般的糖尿病患者,或是怕攝取過多熱量的愛美人士

IMAG3737_副本  

瞧瞧這是粒粒分明的花生顆粒^^

口感:牛奶沒有很重,怕奶味的大仔很能接受~~咬起來軟硬適中

◎成分表--

IMAG3719_副本  

雖說是歡樂的食物,還是要注意其中的『奶油和奶粉』是影響血糖最大的主因

這一包有300公克,太順口吃了1/3包(100公克)的話,就等於吃了一碗飯的澱粉量(碳水化合物)

還有花生是油脂類,偶而吃吃就好

P.S 其實我吃5個以上發現血糖會飆高,所以還是一次吃2個解解饞就好....

 

第二種口味--南棗夏威夷果

IMAG3780_副本  

有沒有吃過南棗糕?或是中秋的傳統棗泥口味月餅??

以前我是不太吃的~總覺得棗泥黑黑的味道很怪

後來長大吃了義美的南棗糕~發現其實很好吃...

還好糖尿病還能享受這般甜滋味^^

IMAG3781_副本_副本  

一般的南棗糕好像是放核桃比較多?!

這家放的是夏威夷果,比較高級喔~~

口感:甜度適中,有很微小的苦味但會回甘,夏威夷果比一般堅果好嚼不硬(跟核桃差不多)

很好咬不黏牙

 

◎成分表--

IMAG3983_副本  

跟花生口味的是一樣的~~~

他是有抓分量還是只是敷衍了事呢???

 

第三種口味-蔓越莓夏威夷豆

IMAG4014_副本  

蔓越莓耶~~其實有點小擔心,因為蔓越莓是會影響血糖的水果乾

沒錯啦!對女生的泌尿系統很好~但是那是要吃很多蔓越莓而且不能是加工過的

我覺得吃複合莓比較不怕血糖上升,而且比較有效啊

IMAG4016_副本  

不過蔓越莓+夏威夷果的組合真的很新鮮

口感:奶味偏重(我家大仔不敢吃),這款比另外兩款還軟,非常好入口不黏牙

 

◎成分表

IMAG3720_副本  

我認真的覺得這營養標示有問題啊啊啊啊...........

這一款有蔓越莓照理說碳水化合物會比較高~~~

 

超感謝嫂嫂幫我們訂好吃的糖果喔^^

我現在還剩半包蔓越莓夏威夷果的呢!(因為大仔不吃跟我換半包南棗夏威夷果~嗚嗚嗚)

 

Q.哪裡買???

《餅乾先生》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0052488?u=Y7656272202

 

 

 


 

注意:

營養標示都是參考值,不要以為說是無糖或代糖就不會影響血糖或是不會變胖

詳細看成分表,只要是「奶製品一定有乳糖會影響血糖值」還有奶油會增加油脂吸收~

堅果就不用說了!!!是好的油脂來源但是熱量也很可觀....

 

總言之~~

甚麼都不要吃多,適量就好!!!多走路、多喝水、睡眠充足、營養均衡、保持心情愉悅,

才是慢性病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