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72_副本  

這是大仔去IKEA時買的

一支才60元的--電動打奶泡器

只要放2顆3號電池就行啦~

我們家的人都蠻愛喝咖啡的

很早以前就買了台S開頭的小型自動咖啡機~

你知道的嘛~外面的咖啡加牛奶一杯就50元了...好一點一杯110元

還不如自己買咖啡豆,沒事來一杯又便宜呢!

我習慣加牛奶平衡咖啡的苦味~不過血糖太高或是吃太多時

則會喝黑咖啡

(這不是好習慣喔!雖然醫學報導有說黑咖啡對糖尿病患者很好...因為可以提高代謝)

離題了!!!

我一看到這支奶泡器....只想說--是不是可以拿來攪拌奶昔粉啊???

我相信打牛奶是沒問題的~那粉狀的東西呢??

於是我做了個實驗

 

Step1.準備玻璃杯,先倒入冷的無糖豆漿350cc

IMAG3679_副本  

 

Step2.倒入兩匙營養粉(一匙香草一匙巧克力)

IMAG3682_副本  

 

Step3.先不要打開電源,將奶泡器放入豆漿中(攪拌的位置記得要過一半喔~不然很容易濺起)

IMAG3685_副本  

 

Step4.打開奶泡器電源,就會開始攪拌了~攪拌時間沒有一定.我是看營養粉有均勻才停止

IMAG3688_副本  

 

Step5.成功--一杯可口的香草巧克力 活力早餐飲料完成

IMAG3690_副本  

這樣已經算很厲害啦!(好像有一咪咪殘留在杯緣XD)

想喝綿密一點的口感,就不用果汁機這麼麻煩

但若是要調味放點燕麥水果,還是靠果汁機啦!不然就是買嬰兒食物攪拌器吧?(也太麻煩了)

 

話說我後來打牛奶~真的超強的!!!1/3的牛奶可以打成一杯奶泡

下次再來示範給大家瞧瞧^^

 

--------------------------------------------------------------------

※哪裡買??IKEA 咖啡壺配件區

官方網站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30191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