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34_副本  

這就是柚子貓上次提過的

神秘Case

 

不過那不是我的證書喔~~~

我只是去聽聽課順便賺錢和吃午餐....

尋找一下想改變的人!!!

拓展一下自己的視野和人緣

還好測驗導師不斷說明:一定會讓你們過的!!!!

怎麼過法....就自己去想吧

 

說實在從前我真的對保險這塊沒興趣

認識施帝大人之後他教會我很多理財觀念~包括保險

還買書給我參考(就一般民眾必須知道的觀念,比如定期險跟終身險的不同,投資型保單只不過是個幌子....)

書名忘記了~那是上電視還蠻有名的作者

不過看完也沒認真檢視保單...就是個''懶''字

 

因緣際會之下接了這Case

一開始聽真的無法吸收,腦子呈現大爆炸狀態(有可能是講師不會講吧)

不同科目老師不同,講觀念就容易理解多了~~~

除了保險的觀念外,也學到了對待客戶和跟進的方式

其實做業務的心態都是相同的,只是我進的公司不同,商品不同

相同的是,要真正對客戶的出發點是關心,為了每個人需要而存在

就像保險是以防天有不測風雲,錢到用時方恨少~

而柚子貓自己是糖尿病患,所以是為了身邊親朋好友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是要預防慢性疾病,以免老年養醫生!!!

 

在這四周重溫了當學生的感覺

每個星期三天,大家從早到晚都相處在一起,

很單純也交到了朋友~~

上次提到有一位美魔女姐姐

IMG-20130222-WA0000_副本 

我第一眼看到時,不是很敢跟她說話

因為對太正的美女會怕怕(又是個辣妹來著)

有殺氣啊囧

後來第二天一起吃飯,發現她是個超活潑個性有點點脫線的姐姐

很好相處~她是兩個孩子的媽耶!!女兒已經國中啦~~~~

(我想10年後我們店裡的小婷大概就是這樣吧XDDD)

而且她超級愛自拍的~看她上課都不專心一直自拍

但是太瘦了啦!!!雖然姐姐超時尚隨便穿都很有明星味...

希望你能再胖一點~不然你會被風吹走的

 

858137_539052262782725_1036695798_o_副本  

這是另外三位正妹↑

柚子貓旁邊的是淑惠姐姐,她是第二個主動跟我交談的,

上課坐我旁邊,很健談,又會照顧別人~跟她可以無話不聊沒有壓力^^

 

右邊第二位是欣霏辣妹~身材超級讚

一開始都不太理人坐第一排,可是一開始我很注意她的穿搭,很好看!

後來才知道她跟淑惠是同個單位新人彼此不熟!

辣妹講話很犀利,有話直說~其實她也蠻好笑的...

記得她坐第一排竟然趴著就睡,老師要大家上台一對一練習到第三對她才驚醒

猛抓著我跟淑惠在台下練習~最後沒輪到她....

 

最右邊的是沺霖姐,原來她也是健康祕笈的愛用者,10年耶!!!

難怪她看不出幾歲啊~不過她是個狠角色...有不爽她會直說,很公平正義的人~

談吐間有霸氣,很穩重,這可是累積出來的經驗值呢!!!

 


 

還有其他人喔!只不過沒有拍照好可惜~~~

大家都有留聯絡方式呢^^

以後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吃吃飯~喝喝咖啡

 

真的是揪感心,尤其是政道弟弟,他一直請我喝咖啡(只是微不足道幫他點小忙)

還給我很多關於保險的資料~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有需要人情保,我會幫你保的,相較於某些老鳥的矯情,你真是個認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