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78_副本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勤保養的查某

沒辦法啊宥子貓是靠臉吃飯的XDD

(其實是從小胖到大,懶女生當太久,變漂亮後要發奮保持...我不想回去那時啊啊啊啊)

有句名言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黃臉婆是誰造成的呢???有一部分是我們女人要負責的壓!!!!

 

話題拉回來~~~HERBALIFE的外在營養品,每一樣我是''幾乎''都在用了!!!

除了每天的基礎保養--卸妝、洗面乳、化妝水、日間乳液和夜間精華霜....還有肌膚纖柔霜

我真的是他們家的愛好者啊~~

但有樣東西我一直沒去用~那就是

 

肌膚深層清潔乳!!!!

 

老實說...我以前也是偏好其他牌子的保養品~~~

就是那個27662000~日本來的DHC

大學時就在用了~還推薦給我室友(但用了試用包說不適合她的偏油性膚質)

可是我很忠實喔!可惜後來接觸HER的外在保養品後我整個換本命

不過我還是有用DHC的身體去角質霜(味道真的很舒服,在洗澡去角質時心情超好)

 

剛好最近用完了去角質霜~~~

可是剛好這個月HER在促銷買五送一,就跟朋友合買來試試看

IMAG4182_副本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它沒啥味道~沒有DHC那種讓我心情愉快的香味!!!

顆粒也好細,完全沒有去角質的feel

不過全身完成去角質之後!!!!

挖~~~突然覺得皮膚好嫩啊

真是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的外在保養品完全被HER攻陷了><

 


 

肌膚深層清潔乳

主要成分:

植物甘油、荷荷葩油、銀杏萃取物、植物乳複合物、檸檬酸、植物酸 。

 
產品特性
    ●
深層的清潔肌膚。
    ●
增加肌膚的保水性。
    ●
促進肌膚的完整及健康。
 
產品小常識:
老舊角質堆積會造成皮膚種種傷害,所以當皮膚粗糙、暗黃、沒有光澤時,適度去角質是必須的,
去完角質後您會發現,肌膚會顯得較亮、肌膚會較白;因為老舊角質含有大量黑色素,去掉老舊角質皮膚會較白。
當肌膚新陳代謝不良時,會形成老舊角質,老舊角質又會影響肌膚正常新陳代謝,如此形成惡性循環,
所以一定要去除老廢角質,才能打破這個惡性循環。
 
老舊的角質,若堆積在毛囊口,會阻塞形成粉刺,所以去除老舊角質,
可以預防粉刺生成(如果粉刺的成因是因為荷爾蒙則無效)。已經生成的粉刺並沒有辦法靠去角質來治療的。
去角質一定要適度,當皮膚受傷時不能去角質。而如果去角質去到皮膚乾乾癢癢、發紅、敏感,就表示去角質去過了頭,
一定要盡可能減少皮膚傷害,或是盡速就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