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龍寶-1  

我們家龍寶小姪子滿周歲囉~~~~

我家最可愛美麗的嫂嫂,很用心的查到這個地方有抓周活動

IMAG4192-1-1_副本_副本  

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李宅古蹟

這真是個冷門的地點啊~~~~

我只知道這兩年很火紅的是郭元益有抓周的活動!!!

沒想到古蹟也有....

IMAG4197_副本_副本  

平日人也很多喔~~~這些都是在等待抓周的家屬們↑

因為假日場次已經訂滿滿啦!所以老哥跟嫂嫂只能訂星期五下午場次

 

IMAG4194_副本 IMAG4196_副本  

這是活動流程~進去報到就會發小冊子跟小禮物給爸媽們~

IMAG4193_副本  

古宅裡還保存以前給小寶寶睡的吊床咧~好特別喔

 

IMAG4201-1_副本_副本  

我們家龍寶玩的不亦樂乎呢~

話說我們家龍寶是第4號~2點報到後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終於...可以全家進去宅子裡抓周了

抓週過程全程錄影~還有主持人會講流程和吉祥話

還蠻有趣的經驗~錄影會在一個月後燒成光碟寄給爸媽

我們有側拍喔!好好笑喔...大家超配合鼓掌拍手

最後每個人都要對鏡頭講祝福龍寶的話

 

全家都希望龍寶能平安健康就好,以後的事順其自然吧~~~

宥子貓說:「希望我們家龍寶平安健康,順利長大,能發展自己的興趣!!!」

 

喔~我們家龍寶第一個拿的是聽診器---長大後是醫療人員,

宥子貓小姑姑希望你能做一位懂得營養和預防醫學的醫師....而不只是開藥給病患的醫生

 

還有備胎,第二個拿的是算盤--會計師

第三個是寶劍--軍將之才

 

都很不錯喔^^

IMAG4202_副本_副本  

來一張到此一遊

 

ㄟ不是說有代糖蛋糕~~~

來來來....這就端上來

IMAG4215_副本_副本  

這個是慶祝老哥生日+龍寶滿周歲

口味是香草芋頭

是在甜馨糖尿病購物網訂的http://www.diabetes.com.tw/main/qtylist.asp?r=132336

這家好幾年前就有了~一開始我家大仔糖尿病時有買過幾次

後來代糖的蛋糕越來越風行,就甚少在這家訂購(印象中不是很好吃)

不過這次老哥說想訂圓的,想給姑姑們吃也要給龍寶吃幾口

沒辦法選擇有咖啡因的巧克力或抹茶代糖蛋糕~

我就只好再訂一次看看囉!!!!

 

還好~外型比他網站的漂亮許多

不過!!!!!因為送來時是晚上六點半,宅配人員說要放室溫2~3小時解凍

我們8點吃蛋糕時!!!裡面的芋泥還是冰凍的XD

IMAG4223_副本_副本  

海綿蛋糕的部分是不錯吃啦!

芋泥奶味很重!我大仔吃了很驚嚇(因為他怕牛奶味)

上面的小巧克力黑森林蛋糕,明顯的好吃~~~(整體都是代糖做的喔)

不過廠商沒有給成分標示表,糖尿病患者吃的時候要斟酌一下份量

我是沒吃什麼主食類食物~為的就是來吃代糖蛋糕的.....

如果想吃飯又想吃蛋糕,記得分量不要吃太多,注射胰島素的可能要多打幾個單位,

吃降血糖藥的可能要問一下營養師該怎麼搭配~

 


 

IMAG4222_副本_副本  

晚上大家就開心切蛋糕~~~小倆口+小龍寶↑

老媽也煮了超多好吃的菜

1364614889168_副本  

老爸超疼小龍寶,早早就去買了小推車玩具來孝敬孫子

瞧~~~龍寶好喜歡吶

 

1364614947352_副本  

然後我家老媽依照宥子貓不知幾歲生日時,

宥子貓的阿嬤有準備一隻大雞腿,那照片上的宥子貓就一手拿著雞腿

臉上笑呵呵地~~~聽我家老爸說當時還是滿周歲的我,把一隻大雞腿嗑掉了><

(我真的覺得老爸的記憶扭曲了~周歲牙齒才幾顆啊????)

結果我家龍寶連拿都不拿~怕雞腿怕的咧!!!!一直搖頭閃阿閃

可憐的雞腿兒~~~就這樣原封不動收回冰箱了

 

1364614960420_副本  

最後~~~宥子貓跟大仔一起送的---金湯匙登場

阿怎麼是在頭上????

 

龍寶超愛閃亮亮的飾品,當我戴上他脖子,龍寶就一直要搶

怕他會放進嘴裡~~~

所以我只好.....給他當頭飾拍一下XDDD

客倌們您說宥子貓真是太聰明了是吧!!!!!

 

就醬子~抓周兼慶生在快樂中結束啦~~~~

難得小姪子回台北....大家都一直看他表演跟他玩

這個時候最好玩了!!!!再大一點...就會吵著姑姑要這個不要那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