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合併  

明明就是4/18的事~硬是拖幾天才寫

真是懶惰鬼....

緣分真的很奇妙耶~沒想到宥子貓本人隨手寫的糖尿病日記

真的能幫助跟我一樣的朋友...

記得上個月突然有人傳了通簡訊給我

說是跟我一樣發現血糖的問題~

想詢問並且跟我聊聊~~~

當下覺得很開心吶...

只是跟施帝大人說之後,他要我謹慎點

畢竟是陌生人嘛!!!

這位朋友是女生喔~她有先傳mail跟我說她發病的過程,問我一些血糖相關的事

還有怎麼吃外食之類的.....

因為我不是專業醫護背景人員~只是以過來人的身分告知她自己的經驗

還有如何透過補充營養讓自己比較有體力!

 

因為她的mail我覺得對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手機加了Line也可以看到照片!

年齡跟我差不多!!讓我家施帝大人安心許多~~~

於是相約出來吃晚餐

這裡我就稱呼她小安好了^^

 

小安說最近控制飲食比較嚴格~想吃美式三明治慰勞一下

沒問題啊!!!糖尿病甚麼都可以吃的~~~

只是份量要算清楚就是....

IMAG4429_副本_副本

 

沒想甚麼其他的好吃餐廳~

只想到N.Y BAGELS

去的是板橋還和購物中心的分店...

 

IMAG4432_副本_副本

雖然是晚上了~我還是不乖的點了一杯熱拿鐵><

(結果報應是---晚上睡不著啊)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難免多聊了一些...

點餐也討論好久...(宥子貓是注射胰島素的,比較好控制..但小安還是用藥物控制~基本上飲食方面要超級注意)

最後決定兩個人吃一份套餐!!!!我再點沙拉+飲料

IMAG4433_副本_副本

小安點的--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三明治、漢堡皆包含薯條)

 

IMAG4435_副本_副本

 貝果三明治本來就有對切了!所以我跟小安可以一人一半^^

裡面有--雞胸肉╱馬茲拉起司╱洋蔥╱芥末╱生菜╱蕃茄

這樣吃還蠻健康的啦(只吃一半的話真的很剛好)

 

IMAG4437_副本_副本      

宥子貓點的--美式鮪魚生菜沙拉(沾醬選一 義大利油醋醬╱鄉村醬~我選油醋醬)

其實我覺得店員的服務不是很好啦!

吃了一半的沙拉我才曉得油醋是要拌著吃才更好吃(我真的以為那油醋是要配貝果的耶><)阿呆ㄟ我

不過沙拉真的好吃~不是美而美那種已經攪拌好的美乃滋沙拉

真的是鮪魚罐頭沒調味的沙拉~還有美生菜+番茄丁+玉米粒

很好吃喔~~~~

加油醋醬會比較油一些~但口感較滑順

 

我們邊吃邊聊大概2小時吧~~~

結果因為都怕澱粉吃太多~~我們把薯條跟沙拉附的貝果打包回家

 

很開心能認識跟我一樣小小隻的戰友!!!

雖然糖尿病是文明病,也有年輕化的趨勢~不過還是少數的....

宥子貓一路上有姊姊的經驗陪伴我,現在小安換我用經驗分享給妳

我也是跌跌撞撞...才發展出自己獨特的糖尿病飲食法!!!

看妳紀錄的每日飲食~血糖值也降得很不錯了!!!

我認真的覺得有幫助到妳...所以我也會更認真地寫下去

讓大家知道糖尿病是真的要好好預防~也能幫助更多血糖問題的朋友!!!

 

最後...期待下次的見面吧

我們一起找尋好吃的餐廳~一起玩美容保養~迎接另一個美好人生


 

N.Y BAGELS 官方網站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8969-1669 (週五晚上及假日/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3:00
                         週五至週六 09:30-24:00
                         週日09: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