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啊~

聽說公司第一次這樣五本目錄同時進行的

只能說我真是幸運啊~~~

雖然加班也不太會超過8點~不過每天忙瑣事回家也會想休息

連整理照片的力氣都沒有

(是說如果允許的話在公司還可以玩一下電腦~可是沒辦法啊...)

我的電腦不是宥子貓本人專用

我本人是掌管公司的命脈啊~~~~

所以要是亂逛中毒我就死定了......(其實是沒這麼嚴重啦!)

 

現在都周休~而且假日有空不是陪家人出去吃飯

就是跟施帝大人約個小會~~~

阿不然看日本動畫或打電動~~

一整個就是懶惰............

每年8月份事情很多啊!而且聚會也很多

不過每天都有在FB放上中餐吃啥~~~~

或許可以來跟部落格同步一下!!!就不用整理照片了....

 

下星期一要回台大醫院三個月門診看抽血報告

好緊張喔!因為我抽血的前一晚,去逛了夜市而且沒打針沒運動

空腹血糖值有點高的說

還是要運動血糖值就非常好了....

 

有空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