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這次抽中<嬰兒與母親雜誌>舉辦的NUK試用活動

得到清涼腿足按摩凝膠一條!!!

 01-.jpg  

有小孩的朋友們都跟我分享,懷孕到後期腿部一定會水腫~~每天按摩才能紓緩不適...

在我懷孕五個月時,突然有一次的晚餐吃得太鹹,隔天小腿和足部竟然整個水腫到不行,那次真的嚇到了~~

要努力喝紅豆水和每晚的精油按摩~三天水腫才消啊

 

一收到產品,超級開心的,因為工作每天都要長時間久坐,每到下午我的雙腿就會有些許的水腫,正需要清涼腿足按摩凝膠的舒緩!

NUK很大方,產品是大條的100ml,不是那種小條的試用小Sample!跟媽媽教室收到的試用包不同喔~~

01.jpg  

太興奮了直接把包得美美的外包裝和盒子丟掉了><都忘記要拍起來

02.jpg 

瓶蓋很好開~而且關起來會有''喀~~''的一聲!!就知道關緊了~這設計很不錯耶

當晚洗完澡馬上幫小腿按摩~~~

03.jpg  

擠出來的是這樣~(請出宥子本人的腳來當示範~好短好粗請見諒)

04.jpg  

擦起來很像是水一樣~非常好推很舒服而且吸收很快按摩完直接穿上褲子不會有黏膩感^^

以前用百貨知名品牌的腿部舒緩膠,擦上去超級涼的,原本很害怕冬天這麼冷,擦完NUK的按摩凝膠,小腿會不會感冒??

~不會耶~~雖然裡面有薄荷的成分但是只有一點點的涼....

也沒有甚麼味道,現在懷孕真的很怕香味和香精太重的產品~~

05.jpg  

來比較一下左邊是剛按摩完,比起右邊的腿白了許多耶~~

這個是我意外發現的喔~~原來除了舒緩腫脹感還有保濕的效果

 

使用說明.jpg  

 

產品說明:

孕婦在懷孕期間可能會因雙腿腫脹而引起不適。

按摩凝膠富含海洋礦物質,特別添加海藻提取物(PALMARIA PALMATA)具有促進腿部血液流動和舒緩靜脈色澤的功能。

加入了薄荷提取物更能舒緩皮膚,倍感清涼舒爽。專為孕婦和媽媽設計的配方,不含酒精成份。

 

現在懷孕到後期了,雖然腿部沒有很嚴重的水腫,這幾天洗澡完還是會擦NUK清涼腿足按摩凝膠按摩小腿,就算沒時間吊腳或伸展,也是可以預防水腫+保養肌膚!

而且我覺得不只是懷孕的媽媽適合用,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的男女們,只要腿部有不舒服都能使用NUK的清涼腿足按摩凝膠~讓雙腿漫步在雲端....

 

~有興趣可以來瞧瞧~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