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    

怎麼見不得人XD

 

我記得5月時,我的前同事突然傳訊息跟我說

她想瘦一點~~~

我們可是好幾年沒見面的說....

 

馬上約時間幫她測量身體指數~

離標準體重還可以減30公斤~體脂肪要再減15%

訂下6個月計畫~~~

 

6月第一個月~是調整體質,她跟我說很難熬...都會偷吃

我知道很辛苦,我之前下定決心要從65公斤瘦下來的開始,也是好餓好餓~

8年前我還不曉得好餓好餓可以有低卡奶昔喝~

 

7月第二個月,跟我說她每周都有幾次的朋友聚餐,還有自己會買鹹酥雞><

不過便祕的情形好像有好一點~~~

 

雖然她是個很不認真會偷吃的壞小孩~~但是每周都會面對現實來店裡給我量身

也有進步啦!每個月都瘦了一點....

 

減重是辛苦一陣子~但是健康是一輩子的


 

因為使用者說她想低調~所以...希望四個月後

她能成功減下30公斤~釋出她的好身材以及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