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沒有從學生時期認識我的人~

一直以為我就是沒胖過的瘦瘦體質

其實...我可是從國小就胖咧~

以前長輩們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但是...事實證明,小時候胖,真的是胖,而且還會一直胖到大    

 

 

01 

這是我國小五年級吧?我才140公分~體重45公斤耶...

沒關係啦!國小誰會在意,國中長高就會瘦啦~~~

 

02 

喔~這是國中三年級謝師宴,旁邊英文老師都尷尬了囧

我只長到150公分就停止生長了,但是體重是直線上升,主要是熬夜、每天三餐正常加宵夜、零食點心(最愛麥當當、蛋糕麵包,比薩跟每天一瓶甜滋滋礦泉水飲料),沒運動~~~

 

 

03 

這是哪來的阿桑???明明應該是高三貌美如花,竟然是這樣的情境T_T

高中也有試著減肥,還去買了最流行的雞尾酒療法、吃三日蘋果餐、吃蘇打餅減肥、瘦身燃脂霜.....

都沒有用耶!連0.5公斤都沒動~反而越來越胖,身體越來越差!!!!

 

04

這是大一,來到史上最強65公斤~~~

去買衣服店員會白眼跟你說:你穿不下喔

終於~~~下定決心花錢去台大醫院的減肥班...那時一期一萬元耶!

主要是飲食正確觀念,還有營養師每周檢視我們每餐吃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有教練帶我們每周兩次的有氧運動+肌力訓練

還有~~~減肥班嘛!不外是團體一起減肥,動力會更強大!!!

但是我好像也沒瘦多少><好像才瘦2公斤吧???

 

 

05 

大三暑假(柚子貓是在中間),自己少吃多運動,當時大概52公斤吧!

臉還是肉肉的~整個比例比較正常啦!但還是不夠標準~~~

畢業後維持大概48公斤左右,停滯期來臨!

我沒有很努力加大運動量,但是愛吃的鹹酥雞和雞排真的受不了兩個月會吃一次....

聚餐也不少,每個月會跟朋友吃下午茶甜點吃到飽!!!

平時飲食清淡為主,維持最久是46公斤

 

 

06  

去年最瘦是41公斤~~~我的標準體重耶!!!!

 

08  

今年7月↑↑↑ 在43~44公斤之間

現階段是雕塑尺寸為主!!!

要瘦得健康,瘦得漂亮,皮膚有彈性才是王道.....

維持身材不僅僅是為了穿衣服漂亮,還有為了健康^^

這是一輩子的課題,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啦!!!

 


 

下一篇要寫我每天吃的食物,如何用正確飲食,變得不容易復胖,還不用放棄美食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