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10-55-03_deco 

↑↑↑↑↑第一次試做~~漸層法式+粉紅豹紋貼紙,大拇指飽和顏色+水鑽


 

突然發現我們店的副業越做越廣泛

從外在臉部保養→→→韓式嫁接睫毛→→→挽臉挽手毛腳毛

美容師小婷接睫毛的幾乎平均每天2個~下午還要趕回桃園接小孩,已經應接不暇了,

最近又想多一份副業-----光療美甲

 

小婷的哥哥問:妳是搶錢搶很兇喔?幹嘛做這個??

小婷說:是我自己喜歡壓~先來玩玩嘛!

 

恩~~果然對美的事物有概念的人,有動力就能讓融入生活去幫助需要的人變美麗

 

小婷真的是天才,她完全自學,很上手喔^^

而且她堅持用好的材料,這樣有質感客人也會喜歡

 

2012-09-24-10-56-35_deco 

第二次試做--法式漸層+星星貼紙


光療美甲是啥??

其實我也不太懂,前幾年就有聽說和看過身邊的人做~跟一般用指甲油是不一樣的...

第一:超快乾---用一台光療機去照塗好的指甲,30秒就乾了

第二:可維持一~兩個星期---不會像指甲油過了2天就掉漆,對於平時很忙沒時間換指甲油的上班族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這是我的認知啦!其實我還蠻有興趣的....或許之後也能多增加一樣兼職也不一定

 

2012-09-24-10-53-19_deco 

第三次試做--咖啡色法式漸層+銀蔥+蝴蝶結貼紙(大拇指是玫瑰轉印貼紙)

這是柚子貓的手~這次做的我很喜歡喔(上星期做的)昨天拍起來依舊像剛擦好,還是很閃亮

不過有點膩了,這星期不知道小婷要幫我做怎樣的造型咧???拭目以待囉!!!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