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這幾天有點事沒有更新~

這篇也拖得有點久了

每年國父誕辰都會來慶祝一番

今年來到第七年了~~

天吶....

 

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去夏慕尼鐵板料理

吃的超級撐的~~印象最深的是額外的飯後甜點

是師傅現做的鐵板銅鑼燒(可是我不能吃啊><")

這次是去吃士林官邸附近新開的美式早午餐廳~~是國賓旗下新投資的餐廳

1Bite 2Go

18 16 17 

14  

一開始我們還走錯咧~旁邊有同體系的麵包店...

但是招牌沒有特別標明....應該要改進的

01  

水瓶超特別的~好像喝酒的感覺,很有質感

02

04

愛裝帥,好好笑喔XD

06

 

☆主角登場囉↓↓↓

09  

我點的好心情早午餐-波克早餐

麵包選的是全麥吐司,蛋選炒蛋...

配菜有薯塊,培根肉和香腸

培根肉稍鹹

07 

這是附餐的飲料~美式咖啡,很用心的附上大杯熱牛奶喔...

10 

男友點的爐烤牛肉三明治

配菜點薯條(熱熱吃很讚耶)

還有附牛肉湯汁,三明治可以沾著吃

男友說還好耶~沒有很驚豔...可能是點錯

 不過三明治麵包很好吃~~很酥脆^^

  11 12 13  
還有其他單點的菜,其實我很想點他們家的沙拉,聽說很大一盤,價錢也不便宜啊

以後有機會再去嚐嚐別的吧~

1Bite 2Go 官方網站

 

吃飽就想去走走...

就前往士林官邸啦~~~

20  
  

沒想到以前的非假日,士林官邸都沒啥人~~

現在竟然都是滿滿的大陸客XD變的超熱鬧.....

心情不好我就喜歡去花園或是陽明山走走,親近一下花草樹木....

可以回復身心靈的能量

22 21   

現在玫瑰園花朵盛開耶~超美的

23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好像假的喔~~

 24 25 

陸上的紫色海星~跟上面的小白假花好像同科的

這次過的很平淡....唉壓都老夫老妻了~

幸福就是這樣吧???

能夠在一起打拼事業,有共同的興趣,相同的話題,雖然這些日子常常意見不合

溝通真的是相處之道啊~

接下來第八年囉!!!要順順利利喔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