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秘密2012

 

2012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時尚大秀~

在11月8日登場囉!!!

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很耳熟

我好像是去年看見電視有轉播他們的秀~

為之驚豔啊~(我喜歡美的事物)

尤其是每個出場的設計造型都很華麗~

加上Model的身材超級火辣...能不吸睛嗎


Lindsay Ellingson  Doutzen Kroes  

 

這次是以馬戲團為開場主題~

我特別喜歡天使造型啊~加上內衣鑲滿水鑽寶石閃亮亮...一整個貴氣逼人(那內衣應該很重吧XD)

 

Lily Donaldson  

這件有濃濃的印度風情


Toni Garrn  

紅色牡丹花綻放


何穗    

為什麼華裔麻豆黑髮看上去增添了許多神祕感呢???很有埃及豔后的feel 啊~


Miranda Kerr

這是翅膀合起來的天使~內衣設計很典雅....去掉寶石應該是很實穿的...

我只挑了幾張我喜歡的整體設計....

想看更多美胸美腿時尚內衣設計~請到GQ官方網站

聽說跨年那天電視會播耶~~忘記哪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