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天是我家寶貝老媽的生日

上星期日剛好大仔有空,而且因應老媽想吃這家餐廳

快快訂位啦(聽說他們家很難訂到,現場排隊也要很久,真的嗎???)

我是前一個禮拜訂的~所以好像還好....

我們是訂11:45A.M~他們店11:30A.M才開耶~~~

沒想到我們11:40A.M到,門口排超~~~~多人的

連有訂位也要依序進場~真的這麼好吃嗎???

17 

這是門口的裝飾~很有意境↑

15  

16  

這是1樓,滿滿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

14  

樓梯間花飾

 

原來他們家是很平價的義大利麵~

都是單點的,主餐義大利麵和焗烤飯或麵,大概都是200元上下

濃湯50元左右,飲料也是大概40元~也就是如果主餐、湯品和飲料都點不會超過300元

難怪這麼多人一早就來排隊~那天還下著雨呢!!!

01  

剛坐定點完餐後~馬上送來一盤熱騰騰的酥皮麵包條(吃完還能無限續點喔~)

單吃是有點乾,不過口感很Q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口感有點像是pizza的麵皮,還有牛奶的香味

02  

南瓜濃湯40元~現場的觀眾幾乎都點這道濃湯,本來我柚子貓糖尿病應該要點清湯之類的

是我就是貪吃~南瓜濃湯很久沒喝了,南瓜味很濃郁,偏甜,我喝完好心虛啊~覺得血糖瞬間變高

天氣冷就是要喝熱熱的湯^^

03  

這是我家大仔點的-南瓜鮮蝦斜管麵 160摳摳

04  

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本貓超愛焗烤食物的~上次去想一下竟然沒有焗烤類太讓我傷心了

還好螺絲瑪莉有焗烤...請看上一篇要去哪裡吃飯啊??....想一下.....

 

我點---雞肉時蔬焗烤斜管麵 185摳摳,焗烤是燙的燙的

我曾經吃過溫的焗烤~真的心都涼一半...

是燙的表示它剛剛才從烤箱曬過出來啊~~~好吃...但是裡面白醬吃到最後有點膩.....我只愛焗烤啊><

05  

這是我隔壁施帝大人點的--香蒜辣椒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 175摳摳

很清爽,用橄欖油去拌的~~~


06 

服務員有推薦他們的果汁...適用新鮮的水果現打現做~~

我家老媽跟施帝大人都點上一杯奇異果汁(還可以去冰喔!!)


07  

◎甜點time~~~甜點是店家招待的喔!只要有點主餐就有一個...

我偷吃了一口焦糖烤布丁~~~Oh!My God.....怎麼這麼好吃啦~~~~

我從前是很愛吃甜點的,這個布丁...真的很滑嫩,超綿密入口即化啊!!!!超推薦~~~~~


09 

◎熔岩巧克力蛋糕--我沒偷吃,但我切開那瞬間看見巧克力醬汁流下來我好興奮喔(這是啥怪癖)

 

10 

◎芒果慕斯蛋糕-據老媽說,太甜了~~~她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

11  

◎杏仁霜派--評價不錯喔!!!老爸說吃下去口感是綿密密的,像吃冰淇淋的feel~~厲害!!


08  

意見表time~~我覺得太可愛了...尤其是4跟5....還殺了我吧XDD


12  

最後---燈燈燈....我們的壽星老媽跟老爸合照^^

老媽63歲啦!!妳在我眼裡永遠都保持38歲的模樣,每天認真地使用祕笈一定會凍齡的~~~

生日快樂愛妳喔~~~


19 

接下來是蘋果日報記者為您申訴報導

13 

匿名R小姐:「這家義大利麵真的不錯,燈光美氣氛佳,只是有點吵,比較適合年輕朋友來聚餐,

老人家或來談心的要考慮一下!」

13-1 

匿名T先生:「為啥我要露臉?我是高副總耶~~~XDDD」

13-2  

匿名C先生:「這是什麼意見表,還要我們自己寫菜名~~不寫了不寫了」

 


RoseMary螺絲瑪莉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0:00(周一公休)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與NET小巷子進入

左手邊小巷子左轉走到底,即可看見螺絲瑪莉白色拱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