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展美女

每年的電腦展或是資訊展~

真是宅宅們聚集的好場所啊!

不用門票每天都能去,以前都是看看最新的資訊產品有什麼

現在則是去看資展美女有哪些~~~

 

這次的資訊月是12/1~12/9剛剛結束

其實我每次都是陪施帝大人去看看有什麼新的東西

我是沒啥興趣啦所以都像陰屍路裡的人~~沒了回似的走啊飄的....

會看的都是展場的美女(其實我是男的吧XD)

看那些拿著大砲的攝影師都好敢跟展場的眾家美女瞎聊和拍照~~~

我只敢在旁邊拍啊......

 

而且柚子貓對美女的要求很高的,雖說現在女生利用化妝

再怎麼普通的路人甲、氣色超差或是眼睛超級細都能化腐朽為神奇

但最重要的是身材好並不是這麼容易啊~~~

一個女生只要身材姣好,再怎麼普通,有完整的妝容就是大美女啦!

(如果是長得不錯又會化妝的胖子應該還是不會有人拍吧→→在下就是長相普通不會化妝的胖子><)

 

喔我講太多了~~拉回來...

在展場真的長得好看的並不多..還是很多宅宅在拍

尤其是SONY的每次都派出美女軍團~~~

我只拍了一個不知名廠商的美女...

剛好我們在買手機的腳架(現在因應智慧手機市場,連固定手機的輕便腳架都出了耶~~~)

施帝大人說:這女的不錯看耶!!!

也有幾個攝影大哥在拍~~~(連女員工也在拍耶)

我便在等待施帝時,拍了幾張^^

 

 

資展美女2  

在展場當麻豆真的很不容易耶~~~

超瘦的這位美人兒,我就想瘦到這樣啊

只要有人要求她就會從休息室出來,還要擺不同的Pose....

再怎麼累還是要甜甜地笑~~~畢竟是血汗錢吶....

(如果我年輕有這樣的好本錢一定也會去當個展場麻豆之類的...)

 

寒假快到了~

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TGS)」將於102年1月31日至2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

到時展場會有更多遊戲美女等我們去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