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我糖尿病日誌沒有持續下去~

12月的聚餐太多了...也沒有比較瘦啦(最近沉迷某樣事物連運動都很懶惰~該死)

寫到12/7就停止~~~

我覺得每天吃的食物其實差不多!

以後我會著重在''特別的飲食''上面

比如說:出去吃美食我都吃了些瞎米,平日的點心能吃什麼(像是我最愛的奶昔或是貪嘴吃的代糖餅乾)

 

老實說我很愛吃,所以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前超胖的時候對甜點跟美食是很熱忠的......(心神嚮往啊)

但是一般添加白糖精製糖的蛋糕糖尿病患者是不太能多吃的(基本上吃一口也不太好)

上禮拜聚餐姊妹的疑惑是「為何我爸有糖尿病,他吃一般的蛋糕吃得很開心,去醫院檢查血糖值也很好呢??」

這個要抽個時間解說,改天就針對姊妹的疑惑來寫一篇

 

這幾天又感冒了,我覺得今年真的是疾惡年,算算沒感冒的月份好像只有5個月吧????

是因為開始工作、出國開會..與眾多人接觸讓我免疫力也下降了~~~

希望這個月過了,明年事事順心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