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巧克力  

現在糖尿病患這真的是越來越幸福了

以前沒有治療藥物或是胰島素,糖尿病患者就只能餓死(因為當時科學不發達不准病患吃澱粉)

或是就等著併發症發生截肢或失明~~~

現在醫學發達,除了藥物跟胰島素的普遍~更重要的是更注重養生健康觀念

越來越多代糖或是糖醇代替精緻砂糖...

那天在找給客人的禮物時,發現新光三越的樓下超商竟然有賣代糖巧克力

挖....台灣以前都是在網路或是某些百貨公司的食品櫃才有

真的是太開心了

左邊的是牛奶巧克力,右邊的是黑巧克力

口味不多已經很滿足啦~~~

這兩種都是西班牙進口的~我覺得牛奶巧克力偏油...奶味有點怪(好像奶粉的味道)

黑巧克力比較合我的胃口...

其實我覺得白儷人代糖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口味也比較多

不過單純的就想吃甜甜解解饞~

 


2012.12.23 柚子貓糖尿病飲食日誌

  那天中午去吃摩斯新商品--雪藏火雞肉起司堡

1223午餐

還外加一隻雞腿排,一杯熱卡布其諾咖啡

哈哈哈~~我真的多吃了...所以我胰島素有打了多一點點~

 

 

1223  

單價是100元~耶...好貴喔

難道是因為火雞肉嗎??

裡面有生菜、火雞肉片、番茄片,起司片...還有特製醬料

基本上是不錯吃..但是漢堡是溫的

難道這就是''雪藏''的意思嗎????

我還是喜歡熱熱的漢堡~~

另外..雞腿排有一定的水準,我很喜歡吃摩斯的炸雞,

咖啡的話~~普通囉!

 

這裡有廣告↓↓↓看起來真好吃~~~

 

tu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