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從去年就想寫這一篇了~

欠超久的><

哈哈~糖尿病朋友的福音來啦!!!!

之前介紹代糖餅乾、糖果...

還有甚麼呢????

冰淇淋~~~~~~~

有沒有覺得其實糖尿病怎麼這麼好還能吃這些^^

沒錯!只要把份量控制好,偶而吃點垃圾食物滿足口慾是可以讓心情愉快的

 

這家店大家應該不陌生...

柚子貓從小學就常常來吃了

記得當時每周一次爸媽都會帶著我們去吃東一排骨或是添財日本料理

吃完想吃甜的就去吃雪王冰淇淋....

snow001_副本  

雪王冰淇淋...已經有66年歷史了耶!!!

IMAG3350   

有73種口味喔~

我記得以前很愛吃的有大紅豆(招牌)、小紅豆、芭樂、炒花生和芋頭

有時心血來潮我爸就會買個兩桶回家冰著

想吃就可以吃.....

以前我哥常常點他們家的楊桃汁~依稀記得蠻好喝的

不過現在會來吃的應該都衝著冰淇淋來的吧?

 

基本上雪王的冰真的蠻好吃的

又很特別~~現在看除了鹹的口味跟蔬菜口味之外

其他的蠻常見(尤其是水果、茶類、堅果)

但是價錢就真的不可愛了~~~

我記得小學時好像最便宜35元還是40元吧?(那時其實也算貴的)

現在竟然最便宜60元~~~看這物價真的漲翻了

 

喔~對了不是要說糖尿病可以吃嗎XDDD

這個是幾年前柚子貓還沒發病時~

我家大仔問老闆娘的(因為當時我家大仔先有糖尿病)

老闆娘說,沒放糖的只有豆腐口味~

也可以試試肉鬆口味

我大仔覺得豆腐還ok~只是肉鬆....味道有點兒怪

所以....現在柚子貓也只能吃豆腐口味了

 

味道如何???我只能說...就是把嫩豆腐放進冷凍庫

冷凍豆腐的感覺~~~~

不過真的可以大吃這豆腐冰淇淋嗎???

NO

因為....曾經我大仔買了一桶回家

吃了頗久~剩一點點想說算了丟掉吧!給他放在室溫下融化

結果~~~都半天了還沒融化...

原來....都是奶油

 

冰淇淋就是奶油+糖+原料混合而成的嘛!

裡面有奶油不僅吃多會發胖~還有乳糖會讓血糖升高

所以當點心是還可以!如果吃了大餐再吃一球豆腐冰淇淋

那血糖一定會更高

 

IMAG4098_副本  

前幾天反核遊行跟施帝大人來這邊休息一下

上圖右邊是柚子貓點的豆腐口味

左邊呢~是施帝大人勇於嘗試的---豬腳口味

我偷吃了一小口豬腳口味~~~~

啊~~~我的天兒壓.....那不就是把滷豬腳放進冰箱冷凍

滷湯汁的味道><

可是又有點甜~~~喔!我無法接受.....

施帝大人也覺得怪啦!不過裡面還真的有豬皮耶~~~很Q彈!!!!

一球125元耶~還是把它吃掉啦~~~

 

IMAG3351  

現在還有宅配服務喔~~~

 


 

雪王冰淇淋 官方網站http://www.snowking.com.tw/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65號

電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12:00~22:00 全年無休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