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2  

周休二日就是要人擠人啊~

服務業,原本習慣平日出去玩比較輕鬆..

現在變成OL又要開始恢復人擠人的休假

有好有壞啦!

好處是觀光景點店家都會開門....

壞處就是容易塞車跟排隊~~~~

 

上星期逢端午節~

很開心在工作的地方有食神保佑

端午節前一天公司要拜拜

於是

2013-06-11午餐  

很擠單的四菜一湯~

菜都是我們主管炒的喔~有胡瓜、四季豆和茄子

那個烤雞是在外面買的啦!聽說很有名很好吃

四神湯也是主管在家悶煮半天帶來的^^

粽子是在隔壁買的!好吃

2013-06-11粽子  

2013.06.11 午餐-12:40P.M

四神湯一碗+肉粽半個+炒青菜+烤雞肉4塊

還有那個酒~~~~~

哈!感覺很像是家人朋友在吃飯吧~明明是在公司又還是上班日

第一次看有人拜紅酒耶!!!!

(宥子貓有喝2/5杯)

 


 

隔天端午節~

我們家都是拜素的喔....全素食!!!!

2013-06-12午餐  

為啥要拜素的???

宥子貓的阿祖生前是出家師父!!!

所以逢年過節都是拜素食的菜,就算平常也只是拜水果跟餅乾而已

2013-06-12粽子  

粽子也要拜素的喔~~~

(我都忘記要拍皮扒掉的樣子了....)

 

2013.06.12 午餐 12:10 P.M

2013-06-12午餐近拍  

素粽半個+馬鈴薯少許+豆皮豆干..豆類製品少許+素丸子2個+炒青菜少許

其實吃素菜不知不覺就會吃很多

因為覺得好像很清爽又沒有肉~所以就會吃多!!!

還是要節制喔!!!!青菜可以多吃沒關係

 

◎小叮嚀

一顆粽子的熱量就大約500卡了~~~

又有種類不同之分....南部粽會比北部粽熱量低!!!

不過都是糯米,相對的升糖指數會偏高!

所以有慢性病的朋友(糖尿病高血壓 .....等等)

最好是在中午吃粽子!一次吃一顆就好,(宥子貓不是很愛粽子所以吃半顆)


昨天星期六~~~出去放風

跟施帝大人到三峽玩!!!

2013.06.15三峽  

哎呀我的嘴巴還有麵包屑XD愛吃鬼宥子

 

很久沒有來三峽老街走走了~印象中好像兩年前來過吧???

當時非假日!都沒啥店家營業!!!

這次假日來~~~大家都有營業喔!而且人潮眾多啊....

走一下下就經過這家在老街口!!!!非常大方讓人試吃的牛角麵包

後面店員一直剪各種口味麵包~~~

去吃了菠蘿口味和麻糬口味...原本不愛吃牛角麵包的施帝大人

竟然驚呼:這個怎麼這麼好吃啊~~~~~~

所以 在回程的路上!!!!

就買了一盒回來

DSC_0097  

老街太多家分店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哪家才是正統的

反正只要好吃就好啦!!!!

這家真的很多人來買!!!而且有超多種口味的

還可以網路訂購喔!!!!

金三峽 牛角 http://www.golden-bakery.url.tw/html/product.html

 

所以!!!今天的早餐是這個

2013.06.16 8:30A.M 早餐

喝完溫熱的草本代謝茶~吃金角之前一定要吃顆甲殼素

不然!超級油的..........

2013.06.16早餐  

乳酪牛角和巧克力牛角各一半

乳酪偏甜~不是很愛,我喜歡原味的乳酪

巧克力口味就蠻不錯的,但是巧克力味道不是很明顯

剛烤完非常好吃......

2013.06.16早餐..  

再一杯現煮的黑咖啡~放上打好的鮮奶泡!!!

只有假日能這~麼悠閒啦.......

(如果有時間再加個生菜沙拉會更營養)

偶而吃吃不健康的食物~也不錯啦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