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23.54.48  

 

真的好懶惰喔~

回到家只想好休息!!

都不想開電腦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苦悶的上班族''嗎?

終於能理解有些朋友為啥無法好好減重的原因了~~~

因為~~~~

上班已經夠無聊了,還要忌口虐待自己

回家當然要好好犒賞一頓啦是不是..........

當然有人一起工作~就會有美味下午茶的誘惑

我覺得自己在這裡真的太過幸福了~~~

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回到以前的胖宥子

 

喔~~題外話啦!!!

上面的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

那是甚麼東東????

 

2013-10-09 00.01.10  

哈哈哈~

是我們公司嬌貴的咪魯阿花

很喜歡躲在窗戶旁看風景~~~

尾巴都忘記收起來說

話說咪魯阿花從一出生就被老闆收養

完完全全的家貓

吃好 用好

奇怪的是,他不喜歡吃罐頭

更不喜歡吃魚

貓零食裡面的小魚乾都會挑掉耶~~~~

說好聽點他是有靈性的素食主義者

其實就是挑食啦

 

上星期四~這隻咪魯被宥子貓我抱在懷裡

她很撒嬌的舔舔我的臉之後

與我四目相交!!!!!

然後

 

 

竟張嘴撲向我的臉~~~

咬我的鼻子!!!!!!!!!!!!!!!!!!!

瞬間真的是OX#◎....

我的鼻子啊.............竟然有一道淺淺的血痕><

臭咪魯~~~~怎麼可以這樣子咧!!!

等我們老闆離開後...

就趁機把咪魯抓起來....打她的肉屁屁

就是平常老闆太寵妳~~

哼哼哼

虧我這麼疼妳臭咪魯

有時候她真的會突然''著猴''

聽會計說她也被咬過鼻子XDDD

 

恩~~以後可是要反應快點躲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