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0609 

這是我的阿姨~右邊的眼袋變的比較不明顯了厚

今早在店裡檢討完一週計畫之後....

就殺去新莊來幫我阿姨做一次美膚DIY~
我的阿姨以前是做自然美的加盟店,自己開工作室~

做了好些年呢!我記得我高中和大學都有去給我阿姨做練習和做臉...

因為阿姨這幾年忙著到桃園顧孫子,所以事業暫時停擺...

也沒有繼續加盟了~~

剛好看到我們的外在產品,又看到我媽用的感覺很好~~想說要不要來試試看...

就來體驗一下...

阿姨是選右邊臉來做DIY~(我忘記拍敷臉的樣子了

從4點做到5點....用我們基本的7件組合,加上我特別加碼贈送的-換膚精華、美白精華液使用~

挖~阿姨的臉變亮了好多~而且最在意的黑眼圈變淡了!!

馬上馬上↓↓↓

IMG_5518 

訂了這三樣產品~~~(包包沒有喔!這是我們行動美容師的生財工具...)

不過我沒有現貨,下禮拜才能給阿姨~上面的產品是我開過的啦....

阿姨一用到活膚乳霜,立刻驚為天人,覺得真的太讚了!一直摸臉說:好好摸喔~~一擦感覺臉的紋路都撫平了...

這當然是裡面蠶絲蛋白絲緞般的觸感~修護肌膚~~一定要買來用的啦!!!


想要來體驗嗎??快來預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