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小白   

好討喜的小白喔^^

偷拍別人的狗哈哈~這是博梅狗嗎??

牠超乖的~在休息站的餐廳裡想吃都不會叫,女主人還一直說:坐好!不行~~~

小白還會很可憐的看著桌上食物


這次因為要去雲林麥寮那邊,幫助一位想要改變自己的朋友...

所以就荒廢了三天飲食記錄....

不過我都有拍下來喔!

 

10/26 Day10

早餐:開胃三杯水~

奶昔這次是加芭樂^^

 1026早餐 

上午小運動:大腿蹲50下+塑腰運動

午餐-媽媽的愛心

1026中餐 

五穀飯半碗,青菜香菇少許,滷豆皮1塊,滷白菜少許、雞腿半隻、福州丸1個

下午4點小點心:代糖餅乾一包60g(碳水化合物大約35g相當於兩份主食,這真的是我多吃了~太好吃啦><)+黑咖啡一杯

大約5點半晚餐:好消化奶昔+蘋果纖維粉 一杯

 

今日整理行李,有氧運動暫停

睡前一杯不會手麻麻夜新新


10/27 Day11  1104更新

早餐:好神奇第四天三杯水,早上7點左右就會自己清醒~而且完全不會賴床....也沒感覺累耶

大約11點半出發前往雲林~星期六南下真的很塞耶....


中餐:中山高關西休息區美食街,人也是多到爆炸啊

1027中餐1

柚子貓的--石鍋拌飯(這家是素食的~我愛的泡菜沒有很多,整個味道超級淡)

             味增湯很普通到不行,還是專門的韓式料理卡讚啊...王品的也不錯

 1027中餐 

施帝的--炸豬排蛋包飯

豬排不錯吃,蛋包飯還ok~~

休息區能有這樣水準算不錯了,高速公路填飽肚子就好XD

IMAG2313 

有人偷吃冰~還是買草莓的....增重組的你很花錢耶><

唉喲出來玩嘛就開心點,一上車我又吃了包泰國炸海苔囧(一包350卡耶)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雲林,就算有衛星導航,我們依然迷路一個半小時

真的是鳥不生蛋的地方~看到麥寮六輕工業區,整個有台灣快滅亡的feel....

那個工廠煙囪是一整片的....空氣污染超級嚴重,連呼吸都覺得有化學味~~~

 

接下來就是跟朋友聊聊~對方想低調,我們就去一家沒啥人的冰店~

聽說是新開的...老闆娘還特地為我們說明他們不用一般的煉乳或是果糖製作,

完全是用蜂蜜來做冰品的提味...以健康為訴求的食物!!

 

柚子貓:老闆,可以不加糖嗎?

老闆娘:我們的東西不甜喔~妳可以吃的很放心

柚子貓:(我心想不是甜不甜的問題啊~我不能吃啊)那可以做無糖的嗎??

老闆娘:ㄜ~~~可以啦!

1027飲料  IMAG2314  

還好可以不加糖,點了杯冰阿薩母紅茶...我看老闆娘的臉她一定是覺得:來吃冰幹嘛點無糖的XD

P.S 店裡每張桌子都有仙人掌盆栽,是真的耶!好用心喔~~

1027藍苺冰

這是施帝點的--藍苺雪花冰

我有偷沾一小口,嗯...真的不怎麼甜~~其他人也有吃冰,覺得甜度比一般冰店低很多

這盤好像是60元吧?

1027冰店 

很乾淨又蠻衛生的~聽朋友說這種店在雲林素是很高級的了...

如果在台北開應該生意會很好(重點是它的價格好親人喔~最貴不超過80元吧)

 

聊一聊生活和健康,朋友認真的考慮改變自己,因為還有剛出生7個月大的小朋友要照顧....

大約9點~大家差不多累了,晚餐也沒吃....他們就先去吃晚餐

我跟施帝則是前往找尋住宿......

在motel突然感覺很餓有低血糖現象,快快喝蘆薈汁和奶昔!!!!我快昏倒了><

 

本來想說乖一點不要再吃宵夜了~但是難得出來玩嘛...管他的~~我要去覓食啊

朋友說那附近(開車也要10分鐘)有夜市,豆乳雞翅不錯吃

就往那邊出發,快10點~竟然要收攤了只剩下零星的幾攤~

吃了一支豆乳雞翅,一口豬血糕、蚵仔煎青菜和蚵仔幾顆...

SAM_1714-1 SAM_1718-1 

哎呀我的臉真的圓了起來T_T

SAM_1719-1  

 

唉壓我吃了罪惡的炸物><回去喝清除油膩蘆薈汁

------------------------------------------------------------------------------------------------------------------

10/28 Day12  1104更新


意外的睡的不錯,每次出遠門睡覺一定睡不著,加上柚子貓對聲音是很神經敏感的,如果睡覺有人在旁邊打呼~

一定是整夜難眠>< 所以每次都會帶耳塞以防萬一....

不知道是身體變好了還是怎樣,真的睡的不錯!只是醒的太早XD

 

早餐:好神奇三杯水第五天~~~

麥寮這邊水質好差喔!Motel說有過濾,但喝起來整個味道很怪....不是氯的味道,像是化學塑膠味....

冰箱也只有一瓶600cc礦泉水,一時半刻走不到便利店了,只好將就點~~把三杯水喝完(大約1000cc)

 

大約11點Check out~

目標--1.六輕工業區拍照紀念(再難逛的地方我們都可以逛很久)發現六輕阿嬤公園(圖還沒整理好啊後補

        2.北港朝天宮

從麥寮到北港有50幾公里的路程~~就照著衛星導航....走了所謂最近的路(幾乎都是巷弄啊)

有時走巷弄也有好處~~在我們很餓但是堅持到北港老街才要買東西吃的路上....

我那對美食超敏銳的鷹眼,看見了路旁有好多人在排隊,並且是那個''疑似''蚵爹的炸物

柚子貓:快停車啊~~~去看看那是啥

1028無名店家1 

真的是炸的耶~~可是我看不懂是在買啥@@

只寫著:薑+肉 菜+肉 炸粿 薑母原汁

炸粿我倒是知道~就那一片片炸好在瀝油的長方形物體~~~

看了半天,前面的客人約莫4~5位,每一個不是買6個以上,不然就是20個一箱

好傻眼喔~~~老闆的手沒停過,除了老闆這邊還有助手用另一個鍋子在炸~

問了一下前面的先生,他說:這是海豬肉(台語)他是買給家人吃的!!!

前面的小姐:如果妳想吃蚵仔,也可以跟老闆說要加蚵仔....

大家幾乎都是買薑+肉 菜+肉~~~炸粿比較少

1028排隊  SAM_1822-1  

於是乎....老闆各來一個啊~~

1028中餐 

SAM_1832-1  

中餐點心:半塊炸粿、半個薑+肉、半個菜+肉

甘蔗汁是施帝的.....

真的是海豬肉嗎??吃起來真的不像豬肉,也不像雞肉,牛肉也不像.....(腦子浮現可愛的海豚)

ㄜ....沒有肥肉,就當是真的吧~吃起來很酥脆,剛炸好的嘛!

個人覺得菜+肉比較好吃爽口,薑+肉到最後有點膩~~

P.S 喜歡嚐鮮的可以去試試,口味蠻特別的....

這家沒招牌,在某家宮廟的旁邊(問當地人應該知道)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原來販賣海豬肉是違法的XD我好像吃了保育類動物耶....

AND我家施帝覺得不好吃,他說因為要把海豬肉的腥味蓋過,老闆的薑放得太多,只有薑味

喜歡嘗鮮的捧油,倒是可以來吃吃看^___^

 

真正的中餐:北港 老受鴨肉飯

鴨血糕半盤、鴨肉飯2口、鴨肉好幾塊、鴨肉湯少許、炒空心菜少許

SAM_1856-1  

1028中餐2 

其實吃了炸粿後,也算飽了,但是難得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當地的食物

這家聽說很有名,吃吃看囉^^

施帝覺得鴨肉有點乾,柚子貓我覺得還ok啊~但鴨血糕沒有很優喔!鴨肉湯不錯喝~

看到另一家 福安鴨肉飯滿滿滿的人潮,想吃但是還要排隊....

難道就是環境越髒的小吃越受歡迎嗎

SAM_1852-1   

北港老街裡還有傳統餅店-日興堂

爆多的人潮,都是賣大餅居多,還有古早味,我媽媽那輩喜歡吃的東西~

很香吶~好想買回去,我忍住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回家孝敬長輩....

 SAM_1849-1  

他們家有名的好像是麻荖~好有趣喔原來麻荖是這樣做的啊

1028日興堂1 1028日興堂

 

 晚餐:鹹水雞的青菜少許、、礦鹽蘇打餅1小包,炸海苔2大片、小杯卡布其諾

IMAG2392 

這家不好吃就不提帶過了................

IMAG2393  

好巧喔,聽說這團購美食在網路要等三個月~

晚上在逛斗六車站附近,路過一家進口食品店時,我的鷹眼又發現了食物!!!

挖~這好好吃耶~上次吃的是胡椒蕎麥,有點辣辣的口感~

這次買海苔的嚐嚐

 

睡前一杯不會腳麻麻夜新新+清腸胃蘆薈汁

----------------------------------------------------------------------------------

1104關於吃的圖補完~

有時候悠閒慢無目的隨便走,除了冒險還可能會遇到驚奇,還有好吃的^^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