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早餐 

在果汁機裡打出完美的紫羅藍色~一整個心情大好

我很喜歡紫色~非常愛啊!

尤其是粉紫、淺紫色~~~喜愛一切紫色的食物(芋頭啊芋頭饅頭芋頭酥藍苺山藥.....)

今天放了老媽的愛心--紫米紅豆飯+冷凍藍苺

還加了一匙膠原蛋白~~~

 

恩~~酸酸甜甜又營養...讚!!!

喝完整個飽了...已經撐了3小時不餓耶^^

剛剛還去伸展了一下

雕塑運動--瑜珈伸展+腹部運動

之前買了這本書~很簡單喔!要認真做30天才有效!!!

 

0010534548_bc_01 

有興趣可來這兒 90%的肚子一定瘦

 

午餐--基本上跟昨日菜色差不多,半碗五穀飯,咖哩香菇豬肉4塊,清炒蔬菜一盤,外加蒸地瓜2塊  今日更新

1022午餐 

吃的我肚子都漲起來了><

結果我中午胰島素打太多,一去店裡,天吶~~~大大的低血糖冷汗直流

大約2點半,吃了有糖的小糕點4塊,蘋果1片,蘇打餅一小包(4片)

真的是囧~看看這樣是不是多吃了好多熱量!!!唉糖尿病真是難瘦身(因為要一直補充食物)

而且就是失手注射太多

結果今天一整天就是低血糖不斷T_T

 

大約5點多~補充一杯奶昔+蘋果1片+燕麥片3匙

7點--香草奶昔+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晚上工作談case~10點半很餓買了一個7-11的0卡果凍(順帶一題它是加代糖的)

結果回到家11點多又低血糖~是怎樣啊(翻桌)

喝了杯奶昔+蘆薈汁+夜新新~~~

真的是厚.......驚險的一天啊!以後要注意胰島素的量

醫師說~現在越容易低血糖,表示控制的很好,所以吃比較少注射的量要自行減少,不是傻傻的就照醫師說的注射

還是要勤勞測血糖,去調整每餐注射的量

P.S 今天沒運動啊><


 

10/23 DAY7

1023早餐  

依然的是我最愛的輕食~顏色是紫藕色的--加了五穀飯半匙、蘋果3小片+巧克力一匙、香草一匙

旁邊的芭樂只是個配角

等等要來做 wii節奏拳擊2 40分鐘消耗昨天的熱量了~~中午再去總公司一趟

 

今日運動成績

1023運動 

1023運動2 

不要懷疑~這個穿橘色吊嘎的同顏巨乳妹就是我XD

日本的遊戲真是令人遐想啊~連運動的虛擬人物胸部都超級大...

運動時也晃超大的><''


中餐

1023午餐 

那個黃黃的是昨天剩的咖哩豬肉~其實我還多吃了2塊啊...

下圖的白菜是自己煮的喔!加了一點枸杞,素香菇醬、有機醬油一起水煮

一下子就ok啦!

不要看我像貴婦就以為我不會做家事和煮菜啊~~其實我是家裡的瑪麗亞囧

 

下午有事到總公司一趟,

總公司一直都有吧台提供公司的飲品~不管是奶昔飲料啊、茶類飲料和讓你好好睡飲料...都可以買來喝!

而且是訓練有素的吧台手來為大家服務~~

 

1023點心 

我喝左邊粉紅色的草莓奶昔飲料!!右邊是男友的巧餅奶昔飲料~~

好厲害啊~原來用300cc無糖豆漿+3匙~就打的很綿密了!!

我下次要喝巧餅的!真好喝

 

晚餐--天氣變冷囉!就會想吃熱熱的食物

1023晚餐 

傻瓜乾麵!!!!這當然不是我點的啦><

在南昌路二段的小店

1023晚餐2 

我點了青菜豆腐蛋花湯~~喝熱熱的湯身體就暖暖的...很舒服^^

偷吃了3個紅油炒手~喔...這個是吃下去微辣但是後勁很麻~

我都開胃了.....

 

回家又給他低血糖了,我認真的發現,吃辣好像對血糖有些許幫助???

是因為血液循環暢通了嗎?!屢試不爽耶...

吃了3匙燕麥!!


來吧!要開始踩踏步機30分鐘,還有蹲大腿50下啦~~~




 

 


 

 

arrow
arrow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