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早餐

如題

為什麼沒有用???因為有個希望你吃很多食物的老媽在啊~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提到一般母親都希望孩子吃了自己準備的飯菜,能夠誇說:媽媽~妳做的菜好好吃喔^^

母親們聽到這句話,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這個牽涉到心理層面,傳統的母親(父親)不太會用言語表達對子女的愛,所以希望能從''食物''代替言語,孩子吃下了愛,就能感受到父母的用心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但是以我家來說,好像是這樣沒錯....

當我不吃飯有事出門,強烈的感受到老媽有種無奈感XD

 


10/21

今天的早餐是老媽特地留給我的牛角麵包→→→這個熱量有多高啊天啊

好吧高熱量食物就在早上把他嗑掉~

唉我也是很愛垃圾食物的好嗎~不然以前怎麼會胖到65公斤.....


本來麵包切了一半拿去烤箱烤~想說另一半留給老媽~但我吃完後發現

怎麼還不是很飽???這就是所謂的身體吃不到營養的反應嗎?????

就..........把剩下的一半再烤來吃~嗚嗚嗚....真好吃

外加一大杯的現磨黑咖啡+奶球*1

1021早餐1 

還有老媽一早水煮拌橄欖油的杏鮑菇青江菜少許+加工素料2片↑↑↑↑↑

這就是所謂的--悠閒又豐盛的早餐嗎?!熱量估計有500卡吧><

 

中餐飯前吃半個小水梨,

中餐--1/3碗五穀飯、白花椰菜炒秋葵少許、煎鮭魚2片、芋頭魚漿1條

1021午餐 

And偷吃了罪惡的代糖冰淇淋2球、鹽礦糙米麥少許

為什麼會這樣啦><

 

偷吃一定要用運動補回,而不是懺悔就好......

快快下午做了這個  WII 節奏拳擊2  40分鐘,總共消耗了260卡

前半段雙手有戴沙包打拳擊(畢竟是虛擬的啊~帶沙包才能鍛鍊蝴蝶袖)

啊~流汗的感覺真爽

 

晚上意外的不餓(誰叫妳偷吃這麼多)

喝杯純香草奶昔飲料+燕麥3匙

 

還有雕塑運動--

晚上依然是做踏步機~這次提升到30分鐘...

加上腹部運動跟大腿運動~

睡前不小心低血糖><

喝杯奶昔+蘆薈汁...





 




 

arrow
arrow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