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是沉默的器官~他不會跟你說他累了....

不像腸胃一有事就會跟我們鬧脾氣~~~

肝他比較內斂~把事情都往肚裡吞~勞心勞力

但是........累積到超過負荷

就會全部爆發!!!!!


 

前天晚上是聖誕節~開開心心的回家

聽老爸說大嬸嬸住院了

心想:「大嬸嬸她雖然80歲了,但是之前過年去她家氣色很紅潤

身體很好精神很好對答如流~一點也不像80歲啊!

怎麼會突然住院呢????」

 

說是肝硬化引發食道靜脈瘤破裂,星期日那天在廁所時突然吐血和血便~~~

緊急送醫急救~~~

還好及時搶救,現在神智清楚可以進食,但是某些地方還有發炎反應要再住一個禮拜觀察

 

今天跟老爸老媽和親戚一起去探望大嬸嬸~~

還好氣色紅潤,講話清楚,也記得我們啊(想想我的阿嬤也80幾,已經不太認得我們了T__T)

帶了神奇秘笈柚子貓親自調配給大嬸嬸喝~~~

希望大嬸嬸在住院期間能夠有很好的恢復!!!

而大哥哥(其實已經60歲啦~輩分是我大哥哥)他每天都會煮魚湯、蛤蠣湯、稀飯....給大嬸嬸喝

真的好用心~~~

 

現在升上一個位階,邊做邊調整學習

才發現這份工作是如此的開心,以前只有過年和清明節才會跟老爸的親戚聚餐(我老爸有10幾個兄弟姊妹啊)

過節也都聊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過完年就各自過生活~

我們小朋友也不曾關心過長輩們的生活~~只有到了突然蒙主寵召時...

才會意識到長輩的存在!!!

現在真的不一樣了,當我們聽到有人的健康發生問題時

會很擔心他們,因為柚子貓自己有病,我很了解除了自己痛苦之外

家人也很辛苦....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跟著去探望大嬸嬸

希望能夠幫助她住院的體力恢復,還有出院後的調理

肝硬化除了平時飲食要注意之外~也不要過度操勞....

大嬸嬸這幾天我會再去探望你的....希望妳能在家裡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