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某一天的半夜

在睡夢中滿身大汗的驚醒!!!

伴隨著輕微的發抖~和意識不清

 

怎麼了嗎??

不是做惡夢

是因為..........

低血糖!!!!!

半夜低血糖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很可怕的!!!

很多糖尿病的老人家~~都是因為半夜低血糖沒有醒來而過世的

低血糖發生時會感覺異常飢餓

冒冷汗~~~心情煩躁、注意力開始渙散

有時晚上少吃了些~睡前沒有監測血糖值(如果低於100我會補充奶昔,或是代糖餅乾一片)

半夜低血糖沒有力氣再去搖奶昔了

還好旁邊桌上有未開封的巧克力!!!

那本來是要送人的啊><

快快打開~~挖真是驚為天人的包裝

 

02  

 

我沒有買過這個牌子

只是在百貨選購時,聽到旁邊的路人甲乙說:這個不是韓國很有名的嗎???

看著盒子還算精美,便買了

也不曉得好不好吃XDDDD

 

03  

好金喔~~~收到禮物的老師應該很開心吧??

一共有18片~上下兩排

當時半夜情急我吃了一排(9片)

沒想到76%微苦,雖然有白砂糖但是我嗑完9片...

還是覺得血糖上升不多><

只好再吃一顆牛奶糖才好多了(可見牛奶糖甜分多高)

 

我常抱持著:低血糖時就可以多吃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耶....

像我這樣劣根性不改真的糟糕啊!!!

最好是平時控制血糖得宜,不要發生半夜低血糖的情況

以免哪一天我身體真的累壞了,醒不來就看不到美麗的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