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87_副本  

通常約朋友吃飯~

都是早午餐居多...這次宥子貓想去吃中餐啊~~~

上網查了一下中式料理,在東區SOGO就是這家杏子豬排

看了評價好像假日都很難訂位...

於是乎我們約了11點在SOGO復興館

百貨公司不能訂位所以早去的鳥兒應該是不用等吧????

IMAG4489_副本  

IMAG4490_副本  

因為只有兩個人~真的不用等~馬上帶位

不過我們大概11點20分到店裡~裡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了

看著菜單真的是很難選擇啊><

IMAG4488_副本  

日本料理店的餐具擺盤都好講究啊~很有禪意

我問了阿嫻姐說:來豬排店應該是要吃豬排吧???

阿嫻姐回答:是吧!第一次來應該是吃他們的招牌才對~~~(邊看邊回答中)

宥子貓:恩................可是我想吃炸蝦捲那個組合

阿嫻姐:....................蛤????你剛剛不是說要吃豬排???我有聽錯嗎XDDD

本人就是個性很衝突吶

於是乎~

IMAG4492_副本  

先上這盤高麗菜絲!!(可無限續點)

可加店員附的柚子醬~或是特製美乃滋

IMAG4494_副本  

就是這罐白白的~我還擔心很甜,還好是自製有酸奶的感覺~加在高麗菜絲裡適量就好

不然口感很膩啊><

IMAG4493_副本  

這是本來就在桌上的蘿蔔干絲~很鹹...要配飯或是高麗菜絲

一桌只有一碗喔!沒有免費續加服務!!!!

等了差不多10分鐘吧!我的主餐來啦

IMAG4498_副本  

八味八彩-野菜鮮蝦排套餐 290 元+10%

有附味噌湯,右邊的咖哩粉跟胡椒粉是可以沾炸物來調味的

IMAG4497_副本  

看起來真可愛啊~~不過跟我預想的不一樣耶!!

其實我是想點''炸蝦''而不是炸蝦排~是我看錯啦><

看在那創意的小番茄上~就算了

沒想到.......

IMAG4501_副本  

意外的好吃耶~~~~

中間白白的是馬鈴薯泥!!!喔~~~剛炸起來而且皮很薄!超好吃喔^^

宥子貓超愛馬鈴薯的!真讓我為之驚艷吶

IMAG4502_副本  

旁邊這個是牛蒡絲捲~口感意外的柔和...牛蒡絲鹹淡適中!

IMAG4499_副本  

再來是這飯~~~~店員點餐時會詢問要白飯還是五穀飯

當然五穀飯是宥子貓的好朋友~

喔~這飯不簡單喔!!!!非常Q彈~超讚的~好想再來一碗可惜不能多吃啊我><

IMAG4506_副本  

原來這就是好吃的秘訣~~~

阿嫻姐發現那個蒸籠大冒煙!!!是開放式的給客人欣賞耶~太酷了吧!

上面寫著大大的---越光米!!!挖~難怪這麼令人回味無窮

 

那炸蝦排呢?

個人認為還好~~~

IMAG4503_副本  

阿嫻姐的-里肌肉豬排套餐 (小)250元+10%

我有偷吃一片~小的真的好小啊~~~比較適合女生吃

有附哇沙米醬~沾豬排很搭喔!!!

阿嫻姐說附的芝麻醬和豬排醬料很鹹~所以那一小坨哇沙米很快就沾完了....

(宥子貓覺得豬排也還好~~~那個皮很酥脆就是)

IMAG4508_副本  

套餐加60元有附飲料跟甜點!!!!

阿嫻姐點的起司蛋糕~還有飲料是水蜜桃可爾必思

偷吃一口~恩....好甜的起司蛋糕啊!好吃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店員一直看幫我們加熱茶、高麗菜絲~~~

服務算是很好囉!只是主餐吃完後沒有幫我們擦桌子就上甜點和飲料....

感覺有點兒美中不足!!!阿嫻姐只好自己拿紙巾把桌上擦乾淨啦~~~~

IMAG4510_副本  

哀~只是來還這位債主錢...結果跑來吃這樣罪惡的食物!!!

IMAG4511_副本  

她的新玩具-Note 2~~~還非要買骷顱頭的....明明外表很溫柔...內心就是這樣狂野啊XD是愛耍帥啦!!!

宥子貓是海賊團的所以也愛骷顱頭(什麼海賊團好白癡喔)

如果身材能跟娜美一樣就很棒啦!!!

但宥子貓應該是喬巴那款的><

(離題了.....)

 

IMAG4513_副本  

中午吃這麼好~天氣又剛好放晴啦!!!!

就給他忠孝東路走9遍...

ㄟ...SOGO那邊傳出主持人的聲音:等一下安心亞就要來現場囉!!!!

是安心亞耶!!!我很喜歡她說^^

長的漂亮身材又好~又很大方扮醜!!!!一點也不矯情呢~~~

IMAG4517-1-1-1_副本  

可惜前面好多男性擋住了~~~還好阿嫻姐夠高!幫我拍了安心亞全身吶

藝人真的好辛苦~明明身材勻稱,怎樣都要被說胖!!!!

只為了上鏡頭好看~藝人真是異於常人....

安心亞超級正!!!!

(是男的嗎我......)

很久沒有這樣逛東區~攤販好多喔真好~~~

宥子貓走到晚上腿也半廢了(穿太高啦)最後還去國父紀念館坐著看狗咧!!!!

不過跟阿嫻姐沒是閒聊也不錯!!!下次不要再來公園啦!不然怕動物的阿嫻姐又會擔心有動物會接近她

 

 


 

杏子豬排

http://anzu.com.tw/face.htm

這次去~~SOGO百貨復興店10樓

其他分店請到官網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