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才來這兒一個月~
竟然給我遇到老闆二妹的兒子結婚...

本來以為沒邀請我是不用去的

沒想到在前兩個禮拜~

老闆二妹(簡稱''牛子'')非常誠摯地邀請我和施帝大人前來共襄盛舉!!!!

這.......................不就是要包紅包嗎????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結果~牛子阿姨跟我說公司的員工是不用包紅包的~~就是來吃飯大家熱鬧

蛤???!!!真的假的?

問了可愛的小菁助理~他跟我說沒錯...之前老闆娘兒子結婚也是這樣

老闆娘跟牛子不斷的提醒我不用包~請大家吃飯啦!免客氣~~~~

喔~這麼好.....

上星期日就跟施帝大人一起去吃了

地點在公館--水源會館(禮客的樓上)

2013-07-07 早餐.jpg  

那天早上有柚子媽特地準備的酪梨!還有芒果~

瞧瞧~跟香草營養粉一起打成飲料~顏色是漂亮的淡黃綠色喔!!!!

我記得酪梨糖分是非常低的~所以糖尿病的朋友是可以吃的~要注意酪梨其實油脂含量比較高...雖是不錯的植物性脂肪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是偶而吃一點就好^^

P.S可以跟牛奶打成汁~或是跟香草營養粉一起...非常讚喔!

(這樣大概200卡吧↑↑)

 

早上喝這杯超有飽足感的~有身體每天需要的46種營養素!

只要中午或晚上吃大餐宥子貓一定用兩次代餐替換!

2013-07-07喜宴.jpg  

宥子貓並不認識新郎跟新娘~純粹只是盡員工的義務吃飯而已XD

看起來應該跟平常喜宴的菜色差不多

03..jpg  

第一道就是生魚片拼盤

驚喜的是...生魚片切的超級厚!!!!

而且蠻新鮮的說

02.jpg

魚翅湯

03.jpg 

脆皮花餅(花枝餅)+百果蟹腿肉

剛炸好的花餅讚^^

04.jpg

皇蝦螺鮑魚沙拉...普通

05.jpg

芋香海棠果(裡面是豬絞肉)

芋頭是宥子貓最愛的食物之一~我覺得好吃啦!但施帝大人不愛~

幫他吃掉囉^^

06.jpg

苗香蹄腱腿--很像豬肋排~但不是...口感蠻不錯的

07.jpg

海參+海蜇皮啦!不用多說.....

08.jpg

綠色的魚耶!!!!聽說他叫做''麒麟魚''

肉質很嫩~~~一般是很少吃到的

09.jpg  

小葡式蛋塔--好吃耶(我吃一半)

還有幾道菜沒拍~比如炸湯圓、烤雙方跟水果...

而且有沒有發現,喜宴的菜色都是精緻的大魚大肉~很少青菜!

突然覺得素食的喜宴好像還不錯.....不過賓客可能會抱怨就是

喔對了~這次沒有螃蟹或是鰻魚油飯耶....(他不是固定班底嗎XD)

 

10.jpg  

右邊就是牛子阿姨~主人公今天打扮得很美喔

11.jpg  

我右邊的一看就是老闆...左邊是老闆的老婆

阿老闆娘呢?是老闆的大妹--娃子~有拍可是很模糊...她是公司最有氣質又最美的

很希望我60歲能這麼有氣質又有品味


 

水源會館  http://www.lamaree.com.tw/

電話:02-2369-4999

地址:台北市思源街1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