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78_副本  

三月底在南港展覽館

應朋友之邀~去烘培展參觀

這位貴人真的很讚!他是施帝大人的客人~

是烘培展的主辦單位!

每一年都會邀請我們去咖啡展或烘培展吃吃喝喝

客人要顧展場的廠商~非常忙碌

所以他會帶我們直接去幾家很有名或是他覺得很好吃很好喝攤位

 

還會顧及到我糖尿病!直奔我可以吃或是咖啡的攤位

很貼心幫我找99%的生巧克力!!!

讓我試吃~我覺得很ok....竟然掏錢買送我一盒@@

真讓我不知所措啊~~~

其他還帶我們去喝大師級的咖啡~吃現烤的帕里尼三明治、桂圓蛋糕....

買了好多吃的給施帝大人(竟然還有一大盒的波士頓派)

這時真的覺得自己有病好殘念~~~我好想吃波士頓派啊.........................

 

IMAG4282_副本  

上面有清楚說明要放冷凍(可放三個月)

隔天打開的感覺~密封好好的

IMAG4283_副本  

共有15小塊!!!!

IMAG4286_副本  

先吃兩小塊~拿出來褪冰(大概10分鐘)

上面的可可粉慢慢地顯現~~~

口感:99%的可可味道沒有想像中苦!吃得出奶油味,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帶一點點酸澀味~入喉之後會回甘

算是很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南投18度C的生巧克力!

(烘培展有參展只是我想吃的代糖生巧克力賣光了><)

 

◎營養成分表

IMAG4280_副本  

有蔗糖~但是營養標示上寫:每100公克!碳水化合物19.4公克(大概是1.5份主食的糖分)

所以不吃飯只吃這一盒巧克力血糖應該是不會上升太多

但是有包含鮮奶油!跟奶油,熱量是458大卡!!!!!!

脂肪21.5公克~還是酌量食用較好

 

FLORA CHOCO http://www.flora-choco.com.tw/index.php


 

 

P.S 之前才了解造成糖尿病問題,並不是吃甜食引起的~而是吃太多高糖或澱粉類食物!

胰島素要將高血糖降下來的過程,把糖分轉化為脂肪~儲存熱量!

身體脂肪變多,尤其脂肪儲存在小腹跟腰圍太多時!!!!

就很容易阻礙胰島素的分泌造成高血糖~~~~~

 

所以罪魁禍首在於~~~脂肪

 

現在我還要再調整飲食!!!我以為血糖不會太高,不要吃甜食就好了嘛!原來油炸的食物更可怕~

堅果和泰式海苔都不能吃過量T____T

賣當當得肉類和炸雞排、炸蔬菜~~~現在也盡量不要碰了!

真的想吃就偶而吃!半小時內運動消耗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