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331489129_副本.jpg  

有朋友問我~

怎麼最近都沒在FB和部落格發文?

真是的難得我們8年情誼~竟然沒有follow我的消息~唉唉唉

(是說也沒啥好follow的就是@@)

反正就是每天上班~加班~下班~回家瘋狂的看pps更新蘭陵王...

就是這樣啦

~~~~~~~~~先不說啦~~~~~~~~~~~~~

上星期六8/24~姐妹們因為麗琪寶貝要出發去韓國深造

終於全員到齊啦啦啦~~~~(除了拍照的人不見了之外~還有松哥~~~哇哇還是沒有大合照><)

IMAG6035_副本.jpg  

原先是中午在光復南路這兒吃飯的~結果大姊帶小朋友去注射預防針,趕不上這攤

IMAG6033_副本.jpg  

這是泡菜起司辣炒年糕

宥子貓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其餘的說真的沒有讓我驚為天人耶~所以忽略掉囉→→這也不是我的重點啦)

但是既然是麗琪寶貝推薦想吃的~那就照她的喜好啦....

1377333290643_副本.jpg  

這家的老闆人很好喔!在外面抽菸納涼看見我們想拍照~就主動過來幫我大夥兒拍了三台手機

所以還是要大推

尚高韓家Chegoya

http://www.ipeen.com.tw/shop/612104-Chegoya-%E5%B0%9A%E9%AB%98%E9%9F%93%E5%AE%B6

 

接下來就是去台北101的35樓啦~

也是麗琪寶貝想去的~宥子貓也沒去過

假日去等了頗久~也終於跟大姊他們相認了(可是我們目的地是星巴克,要上去消費一杯飲料才行~

大姐在哺乳中...又~覺得去星巴克點牛奶或飲料是一件太奢侈的事,於是陪了我們排隊1個小時吧???

就跟大哥約會去了)

IMAG6040_副本.jpg

終於拿到牌子啦!!!!!!

台北101要到35樓必須有訂位餐廳~說了訂位人數跟樓上餐廳連絡確認便可拿牌子上去用餐

但是要去星巴克就要排隊等樓上的客人下樓了

以後要來登高望遠還是平日吧~~~~

IMAG6043_副本.jpg  

IMAG6045_副本.jpg  

這就是35樓的好風光~~~~雖然沒有麗琪寶貝想看的夕陽(那天烏雲密布啊)

 是說你們很沒誠意喔!原本有人說要''順便''幫我慶生

結果只是要我隨便點一片蛋糕就想打發宥子貓本姑娘→→阿都忘記我沒辦法吃啊????

啊心裡是有點兒掃興~想說算了!既然沒辦法吃就不用破費了(難不成給我家施帝大人嗎)

因為這次生日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嘛~~~難免會在意

(不過也沒幫其他人過30就是~~~所以公平囉!!!!)

p2.jpg  

這是最疼我的阿嫻正妹~~~每年都會給我生日驚喜

竟然是自己做的亞洲王子--張根碩 紙袋!!!!!!!

還有特地挑的貓咪鏡子(妳怎麼知道我剛好想買鏡子啊!!!!!)

大感謝~啾咪 


然後就生日當天~~~~8/30

1377946431103_副本.jpg  

超開心的我家施帝大人這兩天都來陪我上班^^

而且宥子貓已經感冒一個星期了~嗚嗚嗚超嚴重的現在還在暈...

有施帝大人的陪伴是打起精神最佳良藥

(好噁心呐我~~~~是說他是來工作修電腦的啦~)

其實我有指定禮物喔~老夫老妻了,還是送點自己想要+實用的吧!(這是經驗...因為我的好惡表情太明顯了~)

雖然很不舒服~生日當天中午還是想出去吃飯

沒有太多時間所以~來吃個福勝亭吧!!!!

1377946410632_副本.jpg

施帝大人點的-開運卡滋豬排丼 200元

1377946412990_副本.jpg  

宥子貓的-黃金起司豬排捲定食

是還不錯吃啦!冷掉也好吃^^

但是我等了快20分鐘~忘記之前的經驗了><還好來得及回去上班啊~~~~

原本還想說中午去附近吃個雞肉飯之類的就好(很就沒吃了嘛)

不然去鬍鬚張也不錯~~~~

就是有人說要請我吃好一點

哈哈~還是有很多機會去吃大餐的啦!每天都是生日.......

送啥禮物呢???有機會再po囉!


 

 生日聚餐當然少不了家人的祝福

雖然是很倉促的決定~六福客棧-金鳳廳 港式飲茶

原本宥子貓是想去瓦城的~但是身體還是不舒服!吃辣不是太好

突然在前一晚才想到去吃飲茶~就請大仔訂這家懷念的料理

六福客棧歷史悠久啊~依稀記得在10幾年前這算是很高檔的餐廳

小時候老爸要帶我們去吃都特別高興!!!!

只是現在吃到飽的港式飲茶太多了!所以六福客棧在網路的評價並不太高~~~

除了他平日有吃到飽~還有壽星免費優惠之外!假日都是取消的(這樣真的很機車~我平日也不會來吃啊)

CP值並沒有他原價訂得如此神奇又好吃啊!

但是吃到飽就划算了~~~~~

飲茶1.jpg  

服務生好像是建教合作來實習的學生~上菜還有點搞不清狀況@@

服飾態度是蠻好的,燒賣啊珍珠丸等等是推車的小點~

都蠻好吃的...

熱炒和蘿蔔糕都是現點現做~~~

IMAG6070_副本.jpg  

這道冷盤烤豬腳~還真是好吃耶

要價600元~就這一小盤啊

我都捨不得吃了><

IMAG6073_副本.jpg  

基於老爸是沒吃飯吃不飽的人類~~~

我這女兒很貼心的點了這道--廣東炒飯 260元

喔~超讚的耶!!!!!沒想到飯炒得好吃真的有學問

粒粒分明~又不油膩!!!看似簡單但功夫很深啊~~~~~~

我貪嘴吃了兩小碗

其實還有很多小點~甜點

不過我們家都算是小胃~~~~~所以..........就吃這樣(當然小點燒賣有多點幾個啦)

還有醉雞沒拍~~~~~

結果外面突然下起暴雨~~~~~~~~~~~~

等了又等!!!!!

還是大

只好到六福客棧1樓喝咖啡了

IMAG6076_副本.jpg

竟然被困在這兒吃下午茶~~~~太瞎了

英式下午茶雙人份 388元+10%

甜點大家分食~~~~個人認為服務生非常兩光...大概這兒生意冷清吧!

都是住宿的大陸團和日本團居多.....

IMAG6082_副本.jpg

好喝的大概是這卡布奇諾吧~他們家咖啡還不錯

肉桂給的蠻多的

IMAG6083_副本.jpg  

最後才上這個也是下午茶的~鹹點

恩~~~~那個右邊小塊的火腿非常好吃

是說如果不是被大雨困住~也不會來這吃下午茶啦!(就說麥當當還好些)

也算是特別經驗囉~~~~畢竟有歷史的飯店!還是有一般的水準....

 

感謝老媽請客啦

~~中秋節再去你想吃的晶華下午茶吧~~

 

p1.jpg  

大仔跟姐夫超貼心送的禮物

沒想到又來兩瓶O.P.I

上次大仔才給兩瓶都還沒開封耶(顏色太艷了冬天再擦吧)

原來姐夫有客戶是他們家的公關啊~~~~挖挖挖太幸運了

不用擔心是假貨啦啦啦...............

~~~~~~~~~~~~~~~~~~~~~~~~~~~~~~~~~~~~~~~~~~~~~~~~~~~~~~~~~~~~~~~~~~~~

感謝大家的愛護~~~~

雖然這麼重要的生日~宥子貓竟然嚴重感冒

施帝大人說:難道這就是妳29歲最後的磨難嗎?那妳之後10年要開始發達了(波浪理論嗎XD)

沒錯!!!30歲就是個轉淚點囉~~~~期望自己能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